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饰条就能提升运动感? 为外观控定制的飞度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6:00:00

       对于大部分80后来说,本田飞度在他们心中占有重要地位,是曾经的Dream Car。就算不是Dream Car,它也是80后的短期奋斗目标,很想去拥有一辆,猫哥也是其中的一份子。自2004年引入中国后,飞度深受年轻一代欢迎,除了出众的外形,巨大的改装潜力也是其深受欢迎的原因。这期我为猫友们分享这款由日本NOBLESSE定制的最新一代飞度。


       NOBLESSE这次定制的新飞度,整体车身线条没有很大的变化,但细心观察,其实定制厂商花了很多心思在细节部件的升级上。猫哥将为你一一列举。全车身空力套件没有作出大改动,只在细节上定制升级,增加套件的层次和运动感。单单在前杠就已作出五处细节升级,包括中网饰件、灯眉、前杠饰件、雾灯饰件、前唇。这样比较适合普通玩家,不需要一次性大投入,有钱就改一下,慢慢增加车身层次。


       车身侧面和尾部同样采取在原车加装的方法定制。如果大家有留意,其实很容易发现整个车身的细节部分都有一些抢眼的红色饰条,车身因这些红色饰条增添不少层次感和运动感。无需定制师傅,自己动手都可以完成升级。只需在车身主要线条位置,适当贴上就可达到增加层次的效果。除了选择适合的位置,颜色的挑选也是相当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饰条就能提升运动感? 为外观控定制的飞度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