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0万的BMW i8没有后视镜 真相居然是这样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7:12:17 图片作者:曾忠生

       如果有人告诉你一部售价近200万元的豪车没有后视镜,那你肯定认为它是疯了。然而这件疯狂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它就是在美国CES展出的BMW i8。

       宝马i8是宝马发布的产品中最具美学设计的一款跑车,它搭载1.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完成了4.4秒的百公里加速,是一款实实在在的高性能跑车。外观扁平化的设计,秉承的宝马双肾进气格栅,蝴蝶门的设计、飘逸的车身线条和前卫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像是来自未来的产品。

       然而仅仅让你着迷的远远还不止这些,宝马i8有着太多的魅力让人无法享有。除了梦幻般的车身、艳丽的蝴蝶门、超爽的驾驶感受外,还有更加让你异想天开的配置。就比如此次在美国CES展上, 宝马i8再一步进化,居然省去了后视镜。在某些国家关于汽车的法律中,这可是“大逆不道”的做法。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在法律上循规蹈矩的宝马,真的会这么傻吗,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0万的BMW i8没有后视镜 真相居然是这样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7:12: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