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UKL前驱平台 宝马推迟入门跨界车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5:23:16

       根据外媒报道,宝马入门级跨界车型计划将被推迟,原因是宝马董事会认为当前的设计并不能符合要求,需要重新设计。据悉,这款全新的入门级跨界车的设计风格会类似MINI PACEMAN车型,新车最快将在2017年推出,定位会略低于宝马X1。

       这款入门级跨界车型将会搭载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进行开发,拥有前驱或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据猫哥估计,该车的售价可能会略低于宝马X1,起售价会在25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据外媒猜测,这款入门级跨界车型最快会在2017年面世。宝马发布这样一款车型,是为了进一步争夺小型SUV市场份额,其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奥迪Q2、雪铁龙C4 Cactus以及奔驰GLA,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猫哥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基于UKL前驱平台 宝马推迟入门跨界车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5:23: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