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最低月供3.1万 瞬间变身霸道总裁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4:10:23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旧年已逝,新年伊始,是时候回馈自己和家人,为自己选购一辆卓显品位的梦想之车,让它成为你对旧年努力的见证,同时伴你在新的一年里驰骋前程,追逐梦想。作为玛莎拉蒂的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对你努力的最好回馈,也将成为你新年新征途的良驹佐伴。


      为了圆更多人的总裁梦,玛莎拉蒂特在1月推出针对总裁 V6 330轿车的一系列金融政策。客户最低首付整车价格的20%,同时零利率贷款36个月,也即首付最低28.43万,月供仅需31,589元的情况下即可把总裁轿车开回家。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V6 330轿车详细金融方案
产品名称最低首付比例最高尾款比例贷款期限客户利率备注
平安3年0息20%-36个月0.00%

       (以上试算表中的月供金额以银行实际公布为准)


       本次金融购车活动截止至2016年1月31日。详情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玛莎拉蒂的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于1963年问世,并且首创了“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此次金融方案针对的Quattroporte V6 330轿车兼具经典优雅的外观、极高的动力性能以及堪称玛莎拉蒂历史上最佳的燃油经济性。V6 330配备了3.0升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且最高车速可达263 km/h。其NEDC混合工况燃油消耗量仅为9.8升/100km,是名副其实的省油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最低月供3.1万 瞬间变身霸道总裁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14:10: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