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镀铬闪亮闪亮的 林肯Continental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8:38:55

       2016北美车展上,林肯新一代Continental正式亮相发布。这一款旗舰级车型定位十分特别,它想拥有低调的味道,在外观设计上虽然没有太大的特色,但是细看却颠覆了我们对车的传统观念。


       内饰布局较为普通,但拥有三种不同风格的内饰设计。在此次展出的新款MKZ身上也能够看到类似的风格。车内采用了皮革、实木以及镀铬装饰,让车内豪华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车辆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可惜我们前方记者并没有体验到,它能够通过调节明暗度来过滤紫外线。是的,这已经是把波音787飞机上的设计也融入到车上了。


       你知道吗?这车配备了30向可调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这样的配置也是业界罕见。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kW,峰值扭矩542Nm,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如此丰富的配置无疑让更多消费者进行选择。根据消息称,这款旗舰级林肯Continental即将也会引入中国,相信豪华车市场更是热闹了。(全文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镀铬闪亮闪亮的 林肯Continental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8:38: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