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就靠它重振威风了 林肯全新旗舰车型实车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08:54

  2016北美车展(1月11日)开幕在即,已有国内媒体捕捉到了林肯旗舰车型——Continental(大陆)的实车照。


  此前我们也已多次报道过该车的谍照图,新车与Continental概念车设计基本保持一致,搭载的是3.0T+9AT动力组合,将会在2017年正式引入国内。作为豪华品牌旗舰车,其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豪华中大型车。


  新车不再采用林肯之前经典的飞翼式中网,而是换成了偏圆角矩形的大嘴式黑色网状格栅,这也是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风格更为沉稳大气。此外,林肯Continental前大灯采用了5颗晶钻式LED光源,并逐个有镀铬条装饰,底部也设有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当别致。

  林肯Continental的侧面线条也较为平直,车身修长,比例很协调。车身底部配有防剐蹭条,并配有密集的多辐式轮毂,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非常惹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呼应尾灯,出气口造型也为扁长型。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内饰也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特征,仪表盘采用了整块液晶屏设计,并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设有镀铬装饰条,并配换挡拨片。中控配有较大尺寸的液晶屏,中控区域和面板部分大面积采用了木饰材料,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内饰相当精致、豪华。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全景影像、泊车辅助、AUTOHOLD等功能。此外,其依旧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的设计。


  有消息称,林肯Continental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00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可能是9挡自动变速箱,并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


  虽然新车要等到2017年才会引入国内,但实际上,这款车有着我们非常的一个翻译名—林肯大陆,该车曾上市销售过,但在2002年停产。目前,林肯的中大型旗舰轿车是MKS,随着全新一代Continental的回归,前者也将在今年停产了。


  而复活后的林肯Continental则要与比它早一步更新换代奔驰S级、宝马7系等豪华旗舰车展开竞争。目前,国内豪华旗舰车中,奔驰S级销量最好,处于主导地位,宝马7系、奥迪A8次之,但相比2011-2012年高峰期,整个豪华中大型车细分市场是呈下滑趋势,本就不占先机的林肯Continental在这个低迷期来华,除了填补林肯在华中高车市场的空白、提升品牌形象外,较难以起到很好的销量带动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就靠它重振威风了 林肯全新旗舰车型实车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08: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