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计起售价低于9万 北汽绅宝X55今晚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00:00:00

       北汽绅宝的2016年开年首作——绅宝X55将于今晚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预计起售价低于9万元,其造型与绅宝X65相近,是一款主打时尚年轻市场的SUV产品。共推出1.5L、1.5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哈弗H2、长安CS35等车型。

       X55车身大量充斥着直线设计,造型看起来相当硬朗。采用了家族式的蝴蝶翼中网,并有较粗的镀铬饰条围边,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内部带有透镜,灯组造型的美观度还不错,配有日间行车灯带。雾灯用了镀铬装饰的同时还配有黑色装饰板,且细节处理较为精致。

       X55的车身尺寸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比长安CS35以及瑞风S3等小型SUV竞品要稍大一圈,轴距与传祺GS4相当,而与其大哥绅宝X65相比,长度要短一大截。车轮方面,除入门级车型配215/65 R16的轮胎外,其他7款车型均为215/60 R17轮胎。

       内饰上,7寸中控大屏上方为两个方形空调出风口,中间还配有石英表。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和按键结合形式,拥有独立显示屏显示实时温度,手套箱上方还配有仿碳纤维材质装饰板。整体看来质感不错,配置上拥有NOVE-LINK车载互联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自动启停等均有出现。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55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148Nm;1.5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则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还提供有运动、雪地和手动3种控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这在同级别本土车型中较为罕见。

       “高品质+高配置”是北汽绅宝对X55的追求,在烽火四起的紧凑SUV市场,北汽想打出由绅宝X55和绅宝X65这一记组合拳,今晚北汽绅宝将在海南三亚正式公布新车正式售价,在众多亮点配置的支持下,在配上一个经济亲民的价格,其产品竞争力将上一个新的台阶。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预计起售价低于9万 北汽绅宝X55今晚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