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完美?还不够 实测雷克萨斯NX200t多媒体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6:00:00 图片作者:李建豪

       雷克萨斯无论是机械构件还是内饰做工向来都是给用户带来良好的豪华体验,无论大到一整块面板,小至一小颗旋钮,雷克萨斯的做工和用料均能让用户满意,本次体验的是雷克萨斯NX200t的多媒体系统,其表现是否如同它其他方面那样出色呢?

       “此志不渝,追求完美”在进入这个雷克萨斯NX200t的时候,这句广告词就不断回响在我耳边。当然,车是一种商品,是需要成本的,我们不能要求它在方方面面都做到最好,能在成本预算之中做到最好就是完美。我们先不讲内在的东西,先来看看这台NX200t的硬件怎样。

       很显然,无论在做工和用料上,雷克萨斯在硬件方面做得还是很不错的,基本符合豪华品牌的标准。测试多媒体系统最先入为主的就是中控台上的显示屏,显示屏上的分辨率、大小、界面整洁度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这台车的豪华感。

       我向来不会质疑丰田的导航,丰田的导航是出了名好用的,而在猫哥测试的过程中也验证了这一点。它搜索的速度很快,而且即便是在天桥底下,它的定位也很快。不过有一点非常疑惑的是,在车主购车的时候,销售告诉他如果加装导航(被告知只有地图模块,没有导航模块)需要加价6000元,车主没有掏这个钱,不过猫哥测试这个导航是可以用的,只是G-BOOK不能,这是不是4S店里的猫腻呢?

       高配车型标配的专属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并不能在这台NX200t上享用,猫哥只能测试它原厂自配的音响喇叭。很多人都认为原厂喇叭不太好,新车回来了就想着要改装音响,这其实是不一定的,测试过这款NX200t原装喇叭后,一位资深的音响达人就曾赞叹:“如果我原车喇叭能有这效果,我就不用换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完美?还不够 实测雷克萨斯NX200t多媒体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