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你以为乐视只有法拉第?阿斯顿马丁他也要掺和!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10:56:21

        乐视在本届汽车消费…哦不,电子消费展的第一天就发布了一款概念车的概念车——法拉第FF Zero1。虽然这辆车炫得很,然而它却中看不中用,没法上路。所以它们今天就携手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款能上路的概念车——Rapide S。

        说是概念车,其实从车身外观来说根本就不是概念车,而是正儿八经的Rapide系列。引擎盖上的两条肌肉线条和两个散热通道,以及夸张的进气格栅,侧面的流线型车身完完全全就是原来那款Rapide。那哪里来的理由说它是概念车呢?

        这就是乐视在这台车上做到的事情了。在该车的内饰方面,乐视做出了所谓“颠覆性”的创举。在仪表盘部分,乐视也紧追当下潮流不放,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变成了一块12.2英寸的TFT屏幕,不过屏幕显示出来的仪表盘倒是与Rapide并无二致,也算是保留了马丁的一部分基因。


        然而到中控台这块,新车将本来英伦风味浓厚的中控台设计元素——如繁多的圆形和弧线设计一一抛弃,变成了一块乐视13.3英寸大屏幕,包含了车辆的一切多媒体,空调,设置等功能。将原本处于中控台上部的档位控制部分挪到了中控最底部。然而由于大屏幕的存在,这款Rapide S的中央出风口不知道被隐藏到哪里去了。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很多科技配置,诸如语音识别,远程控制,以及wifi互联等功能。并且它有望与乐视所营造的“乐视娱乐生态”内容互联,在车上即可享受到音乐、影视、体育等乐视生态内容,并且通过打通的乐视账号体系,同乐视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终端设备进行对接和实时同步等等。

        在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并没有透露太多相关消息,不过从现有车型出发做出改动,也就意味着动力部分很有可能延续了Rapide的设置,6.0L V12发动机提供559匹马力和630牛米的动力,0-100公里加速4.2秒, 极速327公里每小时。

        对于与乐视合作制造Rapide S一事,阿斯顿马丁的CEO 安迪·帕尔默表示:“阿斯顿马丁以纯手工制造的精美工艺和产品闻名世界,而乐视公司掌握着强大的车辆互联和娱乐多媒体技术,以及完整的娱乐生态体系。我相信我们的联手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你以为乐视只有法拉第?阿斯顿马丁他也要掺和!

一猫汽车网 2016-01-08 10:5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