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让汽车更强大 2016年CES展哈曼推司机监控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8:50:19

       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CES展上,哈曼推出了一项瞳孔跟踪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扫描驾驶员的瞳孔,根据大小来判断驾驶员是否处于疲劳状态,而不是传统的通过车辆是否偏离道路来提醒驾驶员。

       哈曼的此项瞳孔跟踪技术并没有通过座椅和方向盘的内置传感器来监测,而是使用了一款叫driver-facing的相机,这款相机能不断捕捉司机的瞳孔大小,与一个专有算法软件分析瞳孔,从而提醒驾驶员。

       除了此项技术外,哈曼还发挥云平台优势以打造覆盖全网络的机器学习能力,如今,在供应商提供的标准地图之上,能够呈现动态的地图叠层,提供最具个性化、最精确的路线规划体验。哈曼的高端导航解决方案可实现完全定制,接受任何类型的汽车传感数据:GPS、陀螺仪、加速计、激光雷达、摄像头等。通过应用先进的车载地图定位算法,哈曼可将数据采集中的重要内容上传至后台服务器。 

       哈曼的云数据信息服务器具有可扩展性,可同时支持数以百万计的数据处理。哈曼运用深度学习的空间技术,通过持续的、轻量化的动态地图更新,向系统内每一部车辆提供覆盖全网络的深度资讯,重点关注差异信息和相关信息。例如,前方有急救车驶来的情况下,该解决方案可向一定范围内的车辆发出通知,驾驶员可主动避让或提供帮助,协同配合挽救生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让汽车更强大 2016年CES展哈曼推司机监控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8:50: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