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60买车帮登陆宜昌 低价抢购你准备好了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00:16:41

       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你是否做好了过年回家的准备呢?面对一年一度的春运狂潮,你是否想过换个方式回家呢?比如说自驾,当然前提是要有一辆车,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依旧是一个不小的开支,以至于让人犹豫不决。不过在一猫汽车《960买车帮》面前,这将不再是问题。《960买车帮》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购车者提供低价购车的服务,让你享受到在4S店得不到的优惠幅度。这一次,《960买车帮》将登陆湖北宜昌,在这里掀起一次低价抢购的狂潮。

       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一猫汽车网》将联合宜昌多家媒体,将在宜昌市香山福久源城市广场举办《960买车帮》周末汽车嘉年华。活动当天,《一猫汽车网》保证以当地汽车最低售价来卖车,此外还有东风标致508特卖以及半价东风标致2008竞拍。只要能拍到,那它就是你的。除了这些,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许多高价值的丰富礼品。对了,还有专门为购车者赠送6666元购车基金的《猫哥买车记》届时也会举办宜昌专场。面对这么多优惠活动,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准备与我们相会于香山福久源城市广场吧!

活动举办时间: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

活动举办地点:湖北省宜昌市香山福久源城市广场

周边交通:

       便民站-公交站:1路

       桔城路-公交站:1路、5-1路、5路、9路、37路、80路、105-1路

活动详情://bang.emao.com/201512/yichang/pc

       本次一猫汽车《960买车帮》宜昌站,将会有5个品牌参加本次活动。参会车型按照不同分类,囊括了进口、合资、国产;轿车、SUV、MPV等等,可谓全方位覆盖,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数量有限哦。

       《一猫汽车网》保证,本次参展车型绝对是全城最低价,年底前很难再找到一家4S店会有这次活动的优惠幅度。你心动了么?

       除了全程最低价的各大品牌车型外,车展当天另有6大活动助阵,众多礼品现金优惠拿不停。


一、现场摇红包

       活动规则:现场客户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加现场摇红包活动。凭摇奖画面,到一猫汽车活动主舞台区换取等值现金。活动现场每日进行2次摇红包活动。

二、下订有礼

       活动规则:现场与参展经销商签订购车订单,即可凭订单到一猫汽车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换取100元充值卡。限活动现场每日前200名下订客户。

三、成交有礼

       活动规则:凡活动现场签订购车订单,且在1月18日之前成功购车,即可凭借购车发票在经销商处换取500元加油卡。限现场下订前200名购车用户。

四、下订抽奖

       活动规则:现场签订购车订单客户,凭订单到一猫汽车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客户信息录入现场抽奖数据库,当现场订单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参与抽奖。抽奖采用阶梯形式,分别为50单/100单/150单/200单/300单/500单共计6次。早下订早抽奖,可叠加参与抽奖。

五、现场特价车

       (1)5折特价车限时拍卖

       活动规则:活动每日拍卖1辆5折特价车。拍卖前客户到篷房区领取参拍号牌,限定100名客户。拍卖起拍价为车型指导价5折,每次加价为2000元。最终价高者得拍。

       (2)参展特价车

       活动规则:现场参展所有品牌均设有特价车型,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价格详询现场经销商和一猫汽车工作人员。


六、《猫哥买车记》宜昌专场——送6666元购车基金

       《猫哥买车记》已成功举办了6期,每期幸运网友都购买到了心爱的车辆,同时获得的一猫汽车网赠送的6666元猫哥买车基金。此次,《猫哥买车记》将来到宜昌,提前报名的网友,有机会会被抽中为幸运网友。只要你在1月16日-1月17日两天内在猫哥的帮助下成功购车,那么这位幸运网友将会获赠6666元购车基金。


       报名链接://zt.emao.com/201512/buycar-city/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60买车帮登陆宜昌 低价抢购你准备好了吗?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00:1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