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M3 GTS再次被模仿 两方合作定制宝马i3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6:00:00

       M3 GTS一直是很多车迷的DREAM CAR。买不到怎么办?只能买辆普通的3系自己定制升级吧。因此,M3 GTS长期被视为模仿对象。这次居然同门车型也要模仿它,宝马i3穿上了M3 GTS的外套,为的是博取各位车迷的喜爱。本期定制车的主角—3DDesign & Studie Thailand 合力打造的宝马i3。


       这次3DDesign和Studie Thailand对宝马i3最大的改造就是车身颜色。近年来橙黑搭配的车身颜色越来越受定制厂商和车迷欢迎,不再只有法拉利红才是运动的代表颜色了。这款i3就是采用橙黑两色搭配的涂装方案,再配以闪电样式的车身拉花。


       这辆合作定制i3主要在车身颜色下功夫,升级车身部件相对较少。只有前格栅、前唇和尾翼进行了升级。猫哥再为大家分享几张在横滨市定制厂内的图片吧。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黑橙相搭配,用料是真皮搭配Alcantara。主要升级了前排座椅,换装成Recaro LX-F桶型座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3 GTS再次被模仿 两方合作定制宝马i3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