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吉利金刚领衔 近期上市自主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0:40:03 图片作者:朱慧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节,汽车圈里也是热闹非凡。在刚过去的几周里,又增添了几位新成员。它们分别是吉利金刚、众泰Z700和东风风神AX3。这三款车分属于不同的类型,而且各具特色。

       吉利金刚是一辆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提升了不少。它亲民的售价很适合一般家庭买来代步使用。众泰Z700是一辆中大型车,外观非常商务,它超长的轴距可以和奔驰S级相媲美。风神AX3属于小型SUV,却有接近紧凑级SUV的车身尺寸,属于小身材大肚量的代表。自主品牌层出不穷地推出新车,也是在新年里打响了头炮。下面猫哥就为大家介绍下这几款新车。

吉利金刚 上海地区优惠售价
车型厂商指导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裸车价 (万元)
2016款 1.5L 手动进取型 国IV4.59↓ 0.004.59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IV4.79↓ 0.004.79
2016款 1.5L 手动进取型 国V4.79↓ 0.004.79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4.99↓ 0.004.99
2016款 1.5L 自动尊贵型 国V6.59↓ 0.006.59

        新款金刚的外观较现款有很大的调整,单条式镀铬格栅取代了之前的三横条式中网,下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标也调整为吉利全新的盾形LOGO,前大灯的内部线条更加丰富,采用了熏黑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轮胎尺寸规格为185/60 R15。

      内饰方面,吉利金刚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更显年轻。座椅也采用了同样的颜色搭配,和中控台统一风格。配置方面,它配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头枕三段调节等配置。8英寸触摸屏的G-Link车载系统只有顶配的尊贵型。它可以实现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其余车型可以选装。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41Nm。

       吉利金刚的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臂扭梁式半独立悬架。

车型推荐: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IV

       市场指导价:4.79万

       上海地区经销商优惠:暂无


        吉利金刚有4款手动挡车型和1款自动挡车型。从价格方面来看,自动挡车型比最便宜的手动挡车型贵了将近2万元,并没有很高的性价比。在手动挡车型里有2种配置。由于低配车型连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都没有,猫哥觉得出于乘客的安全考虑,也不推荐购买。高配车型虽然贵了2000元,但是多了很多配置,如铝合金轮圈、前中央扶手、后倒车雷达等,还可以加装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天窗等配置。


导航

评论(0)

微信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利金刚领衔 近期上市自主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0:4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