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Bolt量产版亮相CES 售价约3万美金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0:05:21

        在刚刚开幕的CES2016上,雪佛兰披露了Bolt量产版车型的更多信息。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22km。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介绍,2017款Bolt将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附近的Orion组装厂生产Bolt纯电动车,并将于2016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在美国扣除政策优惠后,售价为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9.78万),比美国车辆平均售价3.38万美元更低。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保险杠设计。同时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显示出它电动车的身份。比较新颖的一点是,该车前大灯与侧面车窗边框运用了连通式的设计,使得整个车的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尾灯部分和后门板融合的非常自然,并且尾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显得更加富有现代感。

        内饰方面则更加富有科技感。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屏幕,中控台也有一个可翻转的10.2寸液晶屏幕,集成了MyLink系统。通过雪佛兰最新的MyChevrolet App,Bolt能够了解车辆充电的详情、远程启动、空调设置以及经销商信息。

        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安吉星4G LTE技术,能够将这款车变为Wi-Fi热点,为车内乘客提供上网服务。同时在档把后方还集成了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插槽,为具备该项功能的手机随时补充电量,省去了连接电线的烦恼。此外,在电池组的安放上,官方称进行了优化,电池组与车辆悬架完美结合,使得车身内部平整,释放更多空间。车辆可容纳5位乘客,并提供大于17立方英尺(约合0.48立方米)的储物空间。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表示其续航里程为322公里,9小时可充满电(240V电压)。在使用直流电快速充电情况下,1小时可完成80%的电池容量充电。此外,低能耗蓝牙系统的应用,也为车辆有效减少电能消耗。而且雪佛兰还给车辆添加了一个有趣的“比赛”功能,可以和任何在线且联网的Bolt汽车比拼,看看谁的驾驶方式最省电,也是侧面的在帮助驾驶员培养更好的驾驶习惯。不仅如此,为了让车主更加实时的了解用电情况,Bolt还将内置一系列探测器,将综合分析天气,路况情况,当前行驶时间以及驾驶习惯等因素带来的里程变化,给驾驶员最真实的续航里程数据。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雪佛兰Bolt量产版亮相CES 售价约3万美金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0:05: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