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亮相CES2016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0:04:06

       奥迪e-tron quattro亮相CES2016,新车可以看做奥迪未来新能源车型的雏形。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前二后一三电机布局实现了四驱功能。另据之前报道,新车可能是奥迪Q6的概念版,有望在2017年量产。

       新车造型偏向于轿跑风,非常的运动。低矮的车身搭配修长的侧面线条,再加上一直从车头延续到车尾的腰线,运动感十足。车头细节部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成了8边形,全新Q7的是六边形,或许这预示着奥迪未来的设计方向。

       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介于全新Q5和Q7之间,风阻系数为0.25cd。奥迪Q7车长超过5069mm,全新奥迪Q5尺寸不小于4629mm。据悉,新车或为未来奥迪Q6的设计雏形。

       动力方面,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装配有三台电动机,一台为前轮,两台为后轮提供动力。所以,此处的quattro四驱功能较为特别,是电动动力。新车将搭载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以上。全LED光源是基本配置,车外后视镜用摄像头替代,科技感十足。

       与概念车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套专供e-tron SUV车型的内饰,搭载虚拟驾驶舱、MMI系统,还有大尺寸的手写板,除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内饰基本找不到实体按钮。

       方向盘采用了半圈造型设计,这个设想量产可能性微乎其微,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酷炫,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全车所有信息都可以配合方向盘按键查看。中控台安装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副驾驶位置提供了一个手写板,通过手写板也可以实现查看所有车辆信息或者是控制多媒体。

       CES2016上有很多汽车厂商参展,奥迪算是比较靠谱的,发布的是纯电动技术和虚拟驾驶舱技术。从概念车和内饰上可以看到奥迪未来的部分趋势,如果概念车量产定名为Q6销售的话,竞争对手就会直指特斯拉Model X,在两者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Model X的续航里程根据配置不同从354km到400km上下,奥迪新车续航里程达到500km,优势较大。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奥迪纯电动SUV概念车亮相CES2016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10:04: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