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小排量就得玩涡轮 四款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00:50:48 图片作者:周会杰

       现如今的汽车市场已然是“涡轮当道,增压横行”了,目的是为了环保也好,节能也罢,增压就是一种趋势。紧凑级轿车市场是任何一个品牌都不敢忽视的,上增压那自然也是必须的,今天推荐的这几位在各自品牌中都是“当家花旦”,千万别错过了。

注:均为最新款车型指导价格

       科鲁兹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08年,仅用七年时间,其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又占据了近半数达到114万辆,对中国市场的适应能力可见一斑。对于购买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来讲,如果你厌恶“神车”的臭大街,又拒绝日系的中规中矩,科鲁兹或许会成为你不错的选择。

科鲁兹增压车型价格信息表
车型指导价格北京地区参考底价
2016款 1.4T DCG豪华版14.99万 13.89万
2016款 1.4T DCG旗舰版 16.99万15.89万
2015款 1.4T 手动精英版 13.89万 12.99万
2015款 1.4T DCG豪华版14.99万 13.89万
2015款 1.4T DCG旗舰版16.99万15.89万

       其实相对车头,猫哥更喜欢科鲁兹车尾的造型,有些fastback影子的设计配合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元素大灯(这个尾灯最早是源自雪佛兰的传奇跑车科尔维特),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不过1.4T版本在车尾除了turbo标识外,甚至连排气都没有露出,还是有些低调了。

       科鲁兹的内饰风格看起来像个阳光大男孩儿, “马鞍色”的中控、座椅配色,三辐方向盘,简洁明了的中控台等设计都能博得不少好感。整体的设计风格不死板,营造出了比较让人愉悦的内饰氛围。

       这台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5Nm,同时匹配了全新的7速DC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干式较湿式成本更低,但仍对燃油经济性和换挡速度有着不小的帮助。

推荐车型: 2016款 1.4T DCG豪华版

参考成交价:13.8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次顶配车型,虽然1.4T DCG豪华版售价接近15万元,但它的综合表现却很突出。它的配置相当齐全,除了基本的安全装备,还有天窗、倒车影像、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Onstar智能行车伙伴系统。当然,它还搭载了1.4T发动机+7速DCG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对全新的动力组合。从售价来看,它与1.4T手动精英版、1.5L自动精英版之间的差价也相对比较合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排量就得玩涡轮 四款合资紧凑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00:50: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