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起亚汽车发布自动驾驶汽车品牌Drive Wise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7:46:00

       在刚刚开幕的2016年CES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旗下的Drive Wise自动驾驶汽车品牌,据悉,起亚将于2020年面向市场推出半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自动停车和公路自动驾驶等功能;而到了3030年,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被开发出来。

       在2015年的12月中旬,起亚无人驾驶汽车获准在美国内华达州上路测,起亚无人驾驶技术搭载于秀尔EV版上进行路试。同时,现代起亚宣布,两个品牌将共投资20亿美元用来开发新的技术,主要研发ADAS系统。起亚和现代将会在2020年为旗下的车型搭载半自动驾驶系统,到2030年,它的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推出。

       技术上,起亚将致力于开发新的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技术,系统利用传感器侦深其它车辆、环境、驾驶条件,计算系统将根据ADAS传感器信息作出决策然后交给机械系统执行。


       另外,起亚还将改进现有的SPAS(智能停车辅助系统)技术,让汽车可以自动在平行或者垂直空间停车。起亚目前还正在研发堵车辅助(TJA)系统。

       除了自动驾驶汽车之外,Drive Wise驾驶辅助系统还将带来一些全新的用户界面概念。起亚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他们所谓的“盲目控制”,这项功能会通过指纹扫描仪识别司机的身份,并且允许司机根据之前设置的喜好和手势动作来完成车内所有功能的控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起亚汽车发布自动驾驶汽车品牌Drive Wise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7: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