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终于像款MPV了!北汽幻速全新MPV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5:05:47

  近日,北汽幻速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MPV的效果图。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基于幻速H3打造,但定位会更高,有望被命名为幻速H3F。与幻速H3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车身、空间也都稍大些,并会提供更多(6/7/8座)版本可选。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内推出。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与幻速H3的不同在于前脸,它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加入了雾灯与日间行车灯。尾部部分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的灯组以及牌照架区域形状的变化,且整个车身线条更为圆润柔和,没有幻速H3透露的那股“面包车”气息,样子看起来更像是一款MPV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780mm(带行李架1800mm),轴距2800mm,相比幻速H3(长宽高4660/1770/1800mm,轴距2800mm)更长、更宽,空间方面或更有优势。


北汽幻速H3内饰


  全新幻速MPV内饰与幻速H3基本一致,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中控为T形对称布局,配有中控大屏,出风口以及空调旋钮等细节处采用了亮色饰条。另外,新车会配备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键启停等配置。据悉,全新幻速MPV的座位数量将有6、7、8三种可选,而幻速H3只有7、8座可选,其空间实用性会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和幻速H3一样,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传动部分,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组合。


  幻速H3于去年9月上市,售价区间为5.58万-6.28万元,虽然被定位为MPV,但实际还是款“面包车”,而北汽幻速全新MPV-H3F的推出,就是款升级了的幻速H3,不仅其造型更像MPV,且采用了轿车化的前置前驱车身结构,意味着新车会有更好的舒适性。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终于像款MPV了!北汽幻速全新MPV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6 15:05: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