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关将至还开BBA回家过年吗 一大波中大型车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00:17:47 图片作者:李笑雨

       顾名思义回家过年犹如过关一样,火车票一票难求,年年如此,刷新了“年关”的新定义。现在更多的人选择开车回家过年,那么除了BBA之外开什么车把家还更有面呢?猫哥精挑细选了四款颜值高、空间大的豪华中大型轿车供大家选择。

       这四款豪华车型可谓是除了奔驰、宝马和奥迪以外,算是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中的主力车型了。这四款车均有自己的特点,下面来看看它们的基本参数。

       雷克萨斯ES300h为混合动力,其油耗仅为5.4l/100km、长安福特金牛座拥有炫酷的旋钮式电子换挡器、凯迪拉克XTS车身长度达到了可观的5131mm、克莱斯勒300C号称“平民小宾利”,轴距更是达到了3052mm。

       纯电和混合动力车型不知不觉就火了,雷克萨斯也推出了旗下的混合动力车型ES300h,再加上“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吸引了更多用户的眼球。

雷克萨斯ES300h价格(2016年1月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万元)
2015款 300h 舒适版37.8037.80
2015款 300h 豪华版42.8042.80
2015款 300h 尊贵版49.8049.80

       第一眼望去,ES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赋予了整个车头很强的冲击感,向内收缩的大灯和镀铬装饰条令它更加灵动,这也完全符合雷克萨斯造型的古典美。这台来自日本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不仅在美国市场上打出了一番天地,而且在国内市场也被更多的用户所接受。

       新款ES的内饰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中控台的布局与老款保持一致,丰富的层次感以及横向线条能够营造出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在饰板方面,也在原先老款的钢琴漆基础上增加了Shimamoku至臻木纹饰板

       雷克萨斯ES300h主打舒适,配置方面也是面面俱到,混合动力系统也减少了其油耗成本。动力则不是这车的主要卖点,毕竟那些纠结动力和操控的用户,根本就不会是雷克萨斯ES的潜在客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关将至还开BBA回家过年吗 一大波中大型车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00:1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