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5万买什么车好 2015年值得推荐小型SUV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1-16 00:59:23

       2016年已经悄然到来,新的一年里您是否想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辆爱车呢?纵观2015年汽车市场,新车层出不穷,但最火爆的还属于SUV市场,且细分出来的小型SUV市场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当面对这么多新车,你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呐?下面猫哥就推荐几款近一年来上市的小型SUV,以供您购车时有所参考。

Yeti车型上海地区价格变化报价
全系目前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新款Yeti保持了老款的整体设计风格,只在前翼子板处增加装饰件,更换了侧面的防擦条设计和轮毂的样式。新车尺寸变大一圈,长宽高为4459/1793/1682mm,轴距2638mm。

       内饰部分同样变化不大,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此前进行过实拍的中配车型在中控屏幕尺寸上有所加大。此外,还将加入配色更为明快的内饰颜色可选。另外,最值得称道的是,新款Yeti增加了全景天窗的配置,对这个级别车型的猫友们来讲,吸引力大增。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6L、1.4TSI、1.8TSI三款动力可选,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81kW/155N·m、110kW/250N·m、118kW/250N·m。传动方面,1.6L配备5MT,1.4TSI可选5MT或7速DSG,1.8TSI配备6速DSG。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前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的选择。

      推荐车型:1.4TSI前行版

      推荐理由:虽然1.4TSI前行版车型是1.4T车系中的低配车型,但它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和主驾驶座椅手动8向调节等丰富的舒适配置,同时在动力性能上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因此,不管是配置、动力方面还是售价方面它都是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只是遗憾的是这款车型没有配备后倒车雷达这项重要配置,需要消费者后期去改装市场自行加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5万买什么车好 2015年值得推荐小型SUV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1-16 00:5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