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百万元级SUV怎么选 奥迪Q7配置分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29:06

       在中国,说起豪车品牌,总逃离不了德系三架马车——奔驰、宝马、奥迪。虽然三个品牌都来自德国,但在中国市场却总是“相爱相杀”,你方唱罢我登场,谁也不服谁,可以说是另类的“同国德比”。这不,刚上市的奥迪全新Q7重整旗鼓,再次杀入百万级豪华SUV的战场,再次与宝马X5、奔驰GLE展开激烈的厮杀。

       2015年12月3日,猫哥的朋友圈被奥迪全新Q7上市新闻彻底刷屏。奥迪全新Q7上市售价区间为75.38万元-123.98万元,搭载了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分别为2.0T和3.0T,共推出5款车型。

奥迪全新Q7 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16款 40 TFSI 舒适型75.38
2016款 40 TFSI S line运动型79.88
2016款 45 TFSI 技术型85.58
2016款 45 TFSI S line运动型92.98
2016款 45 TFSI S line尊贵型109.88

       200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旗下首款顶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这也标志着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正式进入SUV市场。奥迪Q7中“Q”字代表着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而“7”则代表着该车在奥迪规划中级别处在A6和A8之间。而在2015年,奥迪Q7经过"十年磨一剑"的打造,终于迎来了首次换代。

       全新奥迪Q7从各个方面都有改动,首先最容易见到的变化就是车身外观。说到设计,全新奥迪Q7迎来了一次很大的转变,从第一代的圆润车身到如今充满干练线条的设计,进一步向奥迪全新设计理念靠拢。

       奥迪全新Q7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个车身尺寸相比于老款有所“瘦身”,长宽高及轴距的数值都有所减小,但内部乘坐空间方面却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减小。另一方面,虽然奥迪Q7尺寸小了,但相比于竞品车型,它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在。

       从官方查询到,全新奥迪Q7暂时只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整体颜色都偏向深色调,就连常见的白色都没有。从这可以看出奥迪将Q7的消费群体定位为偏成熟稳重的成功人士,而一般来说,这些消费者会对深色系更加偏爱。

       这是一个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不少体验过的朋友都觉得相当好,毕竟这是在国内第一次体验到这样的设计。这也是奥迪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设计:空调出风口横跨整个中控台,尽管部分“出风口”仅有提升视觉效果的功能。

       对于MMI系统,其让消费者体验的功能更加丰富,除了本来拥有的汽车功能、音频等,还加入了奥迪connect上网功能,其包括SIM卡上网模块(手套箱 内插入SIM卡)和WIFI热点模块,用户可以通过MMI上网阅读外,还可以利用车上的WIFI热点功能共享网络。在互联时代,这无疑让人感到相当方便。 更多功能的加入,用户无疑要花一定的时间去慢慢学习。

       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开始采用“小排量”发动机,而奥迪全新Q7也不例外。全新奥迪Q7上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EA888发动机,经过专门为奥迪车型调校,能够迸发出185kW的最大功率。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百万元级SUV怎么选 奥迪Q7配置分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29: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