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春节回家不愁票 这些高性价比国产MPV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04:34

       随着新春佳节越来越近,想必大家都开始计划如何回家过年了。面对“一票难求”的实际情况,猫哥建议大家不妨试试自驾回家,如果顺路人多的话就选择一款MPV车型吧。随着造车水平的不断提高,国产MPV车型真正做到了高性价比,前不久刚刚上市的长安欧尚就是一款代表作品。今天猫哥就借着欧尚上市的风潮,为大家推荐四款高品质的国产MPV车型。

       在正式介绍这几款车型之前,猫哥忍不住首先要调侃一下伟大的12306,这个购票网站最伟大的地方并非它以网上订票的方式方便了广大用户,而是其可以凭借神鬼莫测的验证码立身于天地之间,让广大抢票族只能望“码”兴叹,感慨自己才疏学浅、德薄智寡……


       毫无难度是吧?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是吧?放在考场上这明显就是两道送分题。别急,再来试试这个hard模式的。

       毫无难度是吧?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是吧?放在考场上这明显就是两道送分题。别急,再来试试这个hard模式的。

       怎么样?这下觉得受到侮辱的不是智商,而是自己幼小的心灵了吧!然而类似于这个题目的难度只能算得上是所有诡异题目中最讲人道的,接下来再来两道令人抓狂的hell模式的,请准备好膝盖恭迎。

       这下有没有感觉到浅薄的知识储备被12306来了个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碾压?除了感慨城会玩的验证码,就只剩下了在风中凌乱的你我他了。猫哥也不禁想问,我们只不过是想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怎么就这么难?

       真是验证码如此难,让无数英雄尽折腰。既然如此,与其去玩命恶补知识去答题,倒不如选择自驾回家吧!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这几款物美价廉的MPV。

2016款长安欧尚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型5.19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标准型5.59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5.99
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6.49


      长安欧尚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其前脸造型有长安轿车的特点,柳叶型的前大灯看起来非常精神,镀铬装饰的前格栅看上去也很上档次。欧尚侧面的线条舒展流畅,不仅看上去很动感,其风阻系数也仅为0.334,对减小风噪和油耗都很有帮助。

       欧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700mm,轴距2680mm。虽然这个轴距已经可以保证车内的空间宽敞够用,但是这个数据在同级别竞争对手当中并不占优势。

       长安欧尚的内饰设计层次分明,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条使内饰显得更为精致。中控台上的各个功能区划分明确,采用7英寸触摸中控屏,大部分功能按键都集成在中控屏上,使内饰看起来非常简约。最具亮点的是全液晶的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似,很有科技感。

       长安欧尚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推荐:欧尚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市场指导价:6.49万

      上海地区经销商优惠:暂无


       相比之下,这款豪华型价位要比其余车型高出一些,但是配置却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是全系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ESP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型。此外,真皮方向盘、天窗、GPS导航系统、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也是这款车型独有的配置,故而性价比颇高,值得推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春节回家不愁票 这些高性价比国产MPV不容错过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00:04: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