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谁更合80后胃口 日产蓝鸟与广本凌派体验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00:30:00

  现在很多新车在推出的时候,都会打着“为80后代言”的宣传口号。这个年龄层的市场之所以会受厂家重视,可能与它们正值社会的中坚力量有关。今天的两位主角蓝鸟和新凌派同样是为80后量身打造的车型,它们的成功之处在于能将80后转化为真正的客户。如果从市场针对性来看,它们的定位精准,至于谁更符合80后的胃口,下面我会用“当事人”的身份去进行体验式介绍。


两种迂回的风格:一位规矩务实,一位个性自我


  新凌派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不存在太多的违和感,基本维持了上一代的造型。前脸部分更为夸张的“大嘴”设计,为新凌派在动感营造方面加了分,不过整车风格仍然摆脱了不了老款累积下来的“好好先生”形象,说白了就算给新凌派全身的运动套件,也装不出性能车应有的狂野效果。


  这几年东风日产将精力集中在SUV的更替换代上,中级轿车(天籁)以下的产品仅靠轩逸去充当主力,以低价冲击销量,严重缺乏新鲜感。蓝鸟的出现算是为整个产品线注入了活力,其外形跟随了新一代日产的设计元素,这在即将引入的中大型家轿西玛(Maxima)和中型SUV楼兰上都有所体现。


  蓝鸟的整车尺寸略比新凌派大,如果说两者的外形设计都是突显了运动风格,那么蓝鸟在这方面的认可度会比新凌派要高。同样作为系列里的高配车型,新凌派和蓝鸟在外观上没有形成明显的档次区分,甚至和自家低配的版本相比,亦看不出有太多特别的配置。这样没有形成差异化的设置,给消费者留下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可以灵活地因应预算办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美学对话:新一代哈弗H9的方圆之道
下一篇 东风风行全新新能源序列发布首款车型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

谁更合80后胃口 日产蓝鸟与广本凌派体验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6-01-10 00: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