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色不错 国产起亚KX5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10:52:05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国产KX5的内饰官图,从官图上看,KX5的内饰采用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的设计,此次公布的官图显示,新车采用黑色中控与棕色皮质座椅的配色,整体效果十分上档次,并提供丰富的舒适和科技配置。据此前消息,国产起亚KX5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推1.6T和2.0L两种排量车型。

       国产KX5内部采用与海外版基本一致的设计,黑色中控搭配棕色座椅与车门内侧装饰件,在出风口等多个位置加入精致的镀铬装饰条,整体档次感不错。

       新车内部采用简洁的线条,打造简约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像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平底设计。中控配有一块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尺寸参考海外版车型),中控屏与前排中央出风口采用一体式设计。此外,前排中央控制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视觉感。

       KX5继承了韩系车型配置丰富的传统,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及通风、方向盘加热等人性化功能均有配备。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两侧,还有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四驱锁止、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等功能的控制按钮,足够满足日常驾驶使用。此外,新车还配有外后视镜集成照地灯,可在开门时投射出KX5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03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配色不错 国产起亚KX5内饰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10:52: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