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福特Sync3系统进行升级 同时兼容苹果和谷歌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22:56:11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6年拉斯维加斯CES电子消费展开幕之前,福特汽车宣布要对其旗下车辆的车载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Sync 3系统)进行升级更新,并增加多种新功能,包括可兼容苹果CarPlay and 谷歌Android Auto系统。新系统还将增加远程启动车辆,解锁车门,检查油量以及帮助司机定位车辆等功能。


       其实,福特在2014年3月就有意与苹果公司的CarPlay合作,这样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提高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号召力,因为安卓和iOS几乎占据了整个北美消费移动市场。

      福特表示,接下来还要为他们的AppLink平台加入一系列新app,包括AAA会员服务(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燃油价格并提供附近加油站的信息)、Concur自费追踪服务(允许营业费服务用户对其出行工作进行追踪并将信息呈现到APP上)以及基于位置的服务Eventseeker(可以帮助司机找到附近活动)。

       据了解,SYNC 3娱乐系统就是在中控台中安装了一个触控屏幕,有6.5英寸和8.0英寸两个版本,相比较老款MyFord Touch系统和可怕的电阻触控屏SYNC 3系统增加了一个电容屏幕。这样消费者不再需要非常用力的按击,只需要轻点就能完成。SYNC 3在标签切换上更加的轻松,地图重置更加迅捷,语音识别系统更快,而且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钮进行快速触发。

       福特表示,福特的Sync 3车联网技术系统很快就会支持采用苹果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福特2017款配备Sync 3的所有在北美销售车型都将获得技术支持,而2016款的Sync 3车型也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对其进行升级更新。这意味着iPhone用户可以在车上用上Siri、苹果地图等服务,而安卓用户也可以使用谷歌配套的服务。

      福特还表示,2017年款翼虎(Escape)将会是首款同时支持两款系统的车型,计划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发售。全新翼虎此前作为首款搭载福特Sync Connect系统的车辆,支持LTE网络连接,而其他搭载Sync 3系统的福特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底之前获得LTE网络连接。另外,目前已经有1500万辆支持他们Sync技术的汽车在路上行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福特Sync3系统进行升级 同时兼容苹果和谷歌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22:5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