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动力+CVT 潍柴英致七座SUV G5动力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0:20:51

       日前潍柴汽车公布了首款七座SUV——G5的整车申报信息,其动力总成采用三菱4A91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已经在很多中国品牌SUV车型上予以采用。

       此前英致G5已经在广州车展上展出了实车概念设计,英致汽车首款SUV——G3上市后市场的反响不冷不热,英致希望用一款新车来唤起市场对其的关注,它选择的是现在最火热的七座车市场,正脸采用全新的飞翼式中网,灯组里可以看到粒状LED日间行车灯。条状雾灯的设计也很有特点,目前的试装车设计还是偏保守,镀铬装饰用得并不多。

       从工信部公布的整车申报信息来看,英致G5将采用前置前驱的形式,发动机采用代号4A91T的1.5T沈阳东天三菱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与发动机搭配的将会是CVT变速箱。结合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G5还会有一款1.5L动力可选,入门级车型将匹配五速速手动变速箱,结合其定位来看,应该不会提供四驱车型。

       英致G5有着和英致MPV 737完全相同的2785mm轴距尺寸,G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30*1810*1730mm,对比737的车身长宽高4510*1760*1750mm尺寸略有增加,但是整个车体依旧保持了737的设计。英致G5应该是一款以MPV平台打造的七座SUV。

       SUV车型持续“高烧不退”,面对这种情况,SUV产品将成为潍柴英致未来布局的重点。除了中型SUV“英致G5”以外,还会有代号为MS2的跨界SUV以及尺寸更大的SUV产品。未来英致车型将覆盖小型、紧凑型及更高级别的SUV细分领域。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三菱动力+CVT 潍柴英致七座SUV G5动力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0:2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