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鸡蛋里挑了好几根骨头 实测奔驰S500L多媒体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5:59: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虽然平时都是用百万级的座驾上下班,但与平时不同的是,这次是坐着,而平时都是站着。与超级跑车不同,顶级行政桥车带给车主的是五星级舒适性享受,而不是百公里加速时间和过弯的G值。而本次测试的更是和舒适性息息相关的多媒体系统。

       这次的奔驰并没有停在机场的停车场迎接霸道总裁,而是来到了地铁站,等待那个苦逼编辑。还没上车,猫哥已经感受到了S500L从里到外的豪华感。与往常不同,猫哥这次并没有立即跳上驾驶席去感受它那4.0T发动机带来的推背感,而是直接坐进了后排,把后排可独立调节的座椅调成自己喜欢的角度。

       奔驰S500L带来的豪华感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猫哥测试这套多媒体系统的专业性。要知道,坐在这顶级座驾上,即便是喝一杯白开水也觉得这水肯定来自喜马拉雅山的,好不好喝不要紧,逼格高才是最重要的。

       猫哥同事的一脚油门,差点让猫哥和后排座椅融为一体,不过除了这推背感外,猫哥丝毫感觉不到这台4.0T发动机的躁动,奔驰S500L把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都过滤得一干二净。多亏有着这一套隔热、 隔音且反射红外线的夹层玻璃,车外的杂音也都一并过滤掉了。接下来就是尽情享受这一套由柏林之音以及Frontbass系统共同组合的音响系统了。

       除了顶级的音响系统外,奔驰S500L还支持整套的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支持电视信号接收和广播电视,可惜的是,这个屏幕不支持触控,而且猫哥找不到遥控器,操作起来很是麻烦,所以猫哥只能盯着屏幕看着黑影。

       后排基本体验完了,目的地也到了,是时候体验前排的多媒体系统了。刚坐上驾驶席,你会惊讶地发现,方向盘按键只有零星的几个,猫哥原以为奔驰S级的多媒体会让方向盘好像键盘一样的,结果出乎意料。

       因为猫哥是一个路痴,导航系统对我来说比较重要,可惜的是,奔驰这套导航系统并不如它的音响系统那么出色。至少猫哥在里面操作了将近45分钟都还没有设置好车辆导航。即便是它在介绍中说它这个导航系统用了什么什么高大上的技术,没有便利性,一切都是空谈。

       很多人都很怕汽车厂家把很多多媒体功能都集成到一个显示屏上,而这台奔驰S500L也同样有集成度很高的毛病,但是它有一个非常好的设计就是快捷键。很多车型为了方便操作都会设置一排快捷键,而这台S500L的快捷键略有不同,它是通过一个快捷键来调出一堆快捷键的,极大地简化了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

       高达两百多万的身价,是不是意味着它所有方面都做得很好呢?猫哥属于鸡蛋里挑骨头的人。奔驰它意在营造一个奢侈豪华的感觉,所以在多媒体系统上户添加很多动画,弄得很玄幻的样子。可是也带来了一个副作用就是会卡屏。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鸡蛋里挑了好几根骨头 实测奔驰S500L多媒体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6-01-05 05: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