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和S90设计保持一致 沃尔沃V90实车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09:57:50

       沃尔沃V系列均为两厢旅行车设计,同时配有四驱系统,使驾驶者可以在SUV和轿车之间找到一个折中的选择,沃尔沃新一代轿车旗舰S90将在近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V90则紧随其后,预计三月份发布,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V90的实车谍照图。

       沃尔沃V90基于中大型豪华轿车S90衍生而来,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发。从曝光图来看,沃尔沃V90借鉴了Estate概念车的设计,车身修长、匀称。在前脸部分,V90最大的特点依旧是在全新一代XC90与S90上都能看到的“雷神之锤”头灯以及直瀑式进气格栅,这将成为沃尔沃未来的家族式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沃尔沃V90豪华旅行车将沿用XC90与S90的动力系统,先期提供采用Drive-E系列机械+涡轮双增压2.0T四缸发动机的T6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随后预计还会推出采用双增压2.0T+电动机的T8插电混动版以及入门级别的T5(2.0T低功率)版本。

       不管是V90还是S90,目前内饰都没有实车照曝光,设计与XC90相同,沃尔沃最新的智能驾驶装备将在S90上使用,预计V90也将配备,沃尔沃的新旗舰整车科技性将得到飞跃性的提升,在下一阶段旗舰级豪华车的较量上,沃尔沃希望借此获得先机。

       目前,在豪华中大型旅行车这一细分领域,仅奥迪A6 Avant刚刚经历中期改款,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都进行了更新和升级,沃尔沃V90推出之后,在一段时间内,还是能够保持一定的技术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和S90设计保持一致 沃尔沃V90实车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09:57: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