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60买车帮》成交422辆 元旦引爆武汉车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00:46:12

       在美丽而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百湖之城”武汉,由一猫汽车网举办的《960买车帮》活动(武汉站)正式落下帷幕。值此元旦“辞旧迎新”之际,在武汉新世界广场徐东店举办的《960买车帮》全场成交422辆新车。另外,此次活动的半价车东风雪铁龙C3-XR,也以低于市场终端价的拍卖价,寻找到了自己的“主人”。(最后一页有彩蛋哦!!!)

       在1月2日-1月3日,我们的《960买车帮》武汉站活动期间,每天下午三点会推出一款5折拍卖车型,这款车便是东风雪铁龙C3-XR。

       其实还有很多品牌展位前,围着众多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猫哥只是选取了其中一些。幸幸苦苦工作了一年,在春节前,购置一辆新车犒劳下自己,或是开回老家,或是春节出游,亦或是上下班代步……是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原因。


       现场不仅有许多参展的车型,更为大家准备了多重好礼和精彩表演,给武汉市民带来了新年的惊喜。


       首先是摇红包活动,只要来到现场的市民均可参加,每天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次,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活动。凭摇奖画面,去活动主舞台换取等值现金,最少5元最多50元,所有人都跟着主持人的口令拿起手机一起摇动。

       此外,还有下订有礼和成交有礼活动。现场签订购车订单的客户,即可凭订单登记信息换取100元充值卡;现场签订购车订单,并且在1月18日前成功购车,可凭借购车发票在经销商处换取500元加油卡,两个活动都只限现场前200名下订客户。这对于想买车的人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福利啊!市民们挑选好自己的爱车后都开始下单,争取拿到前200名的奖励。

       具体的订单奖活动信息,大家可以关注下此前的活动介绍链接:《960买车帮元旦空袭武汉 100款主流特价车等你抢》。奖品非常丰富,包括iPad、乐视电视、小米移动电源、小米手环甚至是金条。

       活动期间每天拍卖一辆5折特价车,拍卖前客户需要领取参拍号牌,限定100名客户。本次拍卖的车型为东风雪铁龙 2015款 1.6L 自动智能型,官方指导价为13.78万,以车型指导价的5折起拍,每次加价2000元,最终价高者得拍。不少对东风雪铁龙C3-XR感兴趣的市民都来参与竞拍,希望能最终拥有它。

       “960买车帮”作为系列车展活动,在武汉站之后会陆续在宜昌、深圳开展。敬请密切留意一猫汽车网。有意买车的朋友们赶紧参与“960买车帮”,拿大奖、得实惠;买好车、少花钱。买车上一猫,省钱更省心!!!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下一页为彩蛋福利时间~~~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60买车帮》成交422辆 元旦引爆武汉车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4 00:46: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