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3款个性紧凑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02 10:13:48

       近几年,随着购车群越发趋于年轻化,个性、时尚又带些运动感的外观设计或许已成为80、90后的年轻人选择车辆时的重点,你可以说他们不冷静、不理性,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一颗年轻的心就要去敢于追逐符合自己的那份个性。而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充满个性的紧凑级车型。

       我们推荐的这三款车的售价,是参考了目前全国一线城市普遍的优惠情况。各地优惠幅度不同,请以当地4S店实际优惠为准。

东风日产-LANNIA 蓝鸟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万元)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手动时尚版10.5910.19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手动炫酷版11.3910.99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炫酷版12.3911.99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智酷版13.1912.79
LANNIA 蓝鸟 2016款 1.6L CVT高能版14.3913.99


       10月26日,东风日产宣布全新紧凑型轿车LANNIA 蓝鸟正式上市,提起“蓝鸟”这个名字,在许多人的记忆中或许它还是那台正儿八经的传统家轿,也许你的父辈曾经拥有过一台,不过现在的蓝鸟已经今非昔比,它是为80、90后的年轻人而准备的,时尚、运动、个性已成为其主要特征。

       如果你是第一眼看到全新蓝鸟的外观,我想你一定会产生一种怪异的感觉,因为它从头到尾均充斥着很强烈的概念元素,宽大低矮硬朗的车身造型也摆出了一副随时准备起跑的感觉,我们印象中日产的优雅造车路线在蓝鸟身上一扫而尽。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格栅采用了许多V字型线条的勾勒后,让其看上去饱满有层次感。

       新蓝鸟的内饰设计也符合时下的年轻审美,中控面板覆盖了一块“晶钻纹理”饰板,营造出了非常精致时尚的效果,而中控台也向驾驶席倾斜5度,更方便驾驶员随时操作。

       动力系统上,全新蓝鸟匹配了家用经典的1.6L+CV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而X TRONIC CVT变速箱还带有运动模式并可模拟出6个挡位。悬架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带稳定杆扭力梁式悬架的设计。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3款个性紧凑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02 10:13: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