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一猫《960买车帮》成交209辆 元旦引爆江门车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3 00:00:08

       新年新开始,工作了一整年是时候对自己和家人好点了,买辆车过春节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一猫汽车网举办的960买车帮活动(江门站)2016年元旦在江门奥园广场正式开幕。东风标致、沃尔沃、北京现代、吉利、东风本田、上海大众、长安商用、启辰和一汽丰田等品牌为现场观众提供了大量低价车源,更有一猫汽车网5折特价车限时拍卖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本次960买车帮江门站活动共有15个品牌、50多款车型参与其中。按照类型不同,现场展示车型包括了进口、合资、国产;小型、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同时也包括了轿车、SUV、MPV等,可谓全方位覆盖,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现场不仅有许多参展的车型,更为大家准备了多重好礼和精彩表演,给江门市民带来了新年的惊喜。


       首先是摇红包活动,只要来到现场的市民均可参加,每天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一次,只要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活动。凭摇奖画面,去活动主舞台换取等值现金,最少5元最多50元,所有人都跟着主持人的口令拿起手机一起摇动。

       此外,还有下订有礼和成交有礼活动。现场签订购车订单的客户,即可凭订单登记信息换取100元充值卡;现场签订购车订单,并且在1月18日前成功购车,可凭借购车发票在经销商处换取500元加油卡,两个活动都只限现场前200名下订客户。这对于想买车的人来说可是一个很大的福利啊!市民们挑选好自己的爱车后都开始下单,争取拿到前200名的奖励。


       现场签订了购车订单的客户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共有六次抽奖的机会,早下订就可以早抽奖,还可以叠加参与抽奖。奖品有小米充电宝、小米手环、iPad、乐视电视等等,机会多多,准车主们都在紧张地等待抽奖结果,希望自己能中大奖。


       仅在元旦1月1-2日两天时间,960买车帮江门站共计接收订单数量为209单。图为现场用户陆续签订购车合同。

      在下午仍有不少闻讯赶来的朋友,纷纷抓紧时间和机会资询自己意向的车型。

       活动期间每天拍卖一辆5折特价车,拍卖前客户需要领取参拍号牌,限定100名客户。本次拍卖的车型为东风标致408 2014款 1.8L 自动领先版,官方指导价为14.17万,以车型指导价的5折起拍,每次加价2000元,最终价高者得拍。不少对标致408感兴趣的市民都来参与竞拍,希望能最终拥有它。


       “960买车帮”作为系列车展活动,在江门站之后会陆续在武汉、宜昌、深圳开展。敬请密切留意一猫汽车网。有意买车的朋友们赶紧参与“960买车帮”,拿大奖、得实惠;买好车、少花钱。买车上一猫,省钱更省心!!!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一猫汽车网》:www.emao.com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一猫《960买车帮》成交209辆 元旦引爆江门车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03 00:0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