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焕然一新迎2016 1月15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00:00

        光阴如梭岁月匆匆,在忙忙碌碌中,2015年飞逝而去,转眼我们又迎来了全新的一年。站在2016年的门槛上,我们回首过去一年的车市,或许不一定如预期的顺畅,但无论成功也好失败也罢,新的一年,翻开新的一页,所有的希望和憧憬将会延续。在2016年的1月,依然有不少车企带来新车,包括大众新款帕萨特、奥迪新款A6L、吉利新款金刚、绅宝X55等,想在春节前买车的猫友们快来看看,这些新车中有没有你的心头好吧。

2016年1月上市新车前瞻
上市时间车企车型级别
1月1日吉利汽车新款金刚小型车
1月9日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MPV
1月9日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紧凑型车
1月10日北京汽车北汽绅宝X55小型SUV
1月10日众泰汽车云100S微型车
1月12日众泰汽车大迈X5 7座版紧凑型SUV
1月15日奔驰新款G级中大型SUV
1月18日上海大众新款帕萨特中型车
1月27日凯迪拉克CT6大型车
1月底东风日产全新逍客1.2T 紧凑型SUV
1月下旬奥迪新款A6L中大型车
1月奥迪新款A1小型车
1月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紧凑型车
1月陆风汽车陆风X5 Plus紧凑型SUV
1月郑州日产2016款NV200MPV

吉利新款金刚

看点:外观内饰大整容,秒变高富帅,适合首次购车的消费者。


        吉利此前发布了新款金刚的实车图,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外观、内饰设计有很大的改动,变得更加时尚养眼上档次,新车还采用了吉利的新款盾型车标。

        外观方面,新款金刚的单条式镀铬格栅取代了之前的三横条式中网,下保险杠两侧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的内部线条更加丰富,采用了熏黑处理。


        此外,新款金刚的前大灯为一体造型,内部转向灯由7颗LED组成,灯罩外侧铸刻“GEELY”字样,同时该车后尾灯内应用27颗LED,点亮后呈现的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佳,带来更加出色的整车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金刚的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和现款金刚保持一致。轮胎规格方面,新款金刚全系配备的是规格为185/60 R15的轮胎,其中除精英型和尊贵型都配备的是八辐式铝合金轮圈,配置最低的进取型的铝合金轮圈需要选装才可获得。


        在内饰上,新款金刚全系标配手动调节双色皮座椅,采用全新样式的仪表盘,而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和空调面板样式也有所调整。从车辆配备的大尺寸屏幕上能够看到,该车拥有手机互联、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金刚会提供两款1.5L发动机,其中代号为MR479QA的发动机为国I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69kW和128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仅有5速手动可选。另一款代号为JLB-4G15的发动机不仅排放标准更高(国V),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提升到了78kW和141Nm,变速箱可选5MT或4AT。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

看点:向奥德赛看齐,换装2.4L地球梦发动机,售价下调


        东风本田中期改款艾力绅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意在打造性价比更高的艾力绅,十分令人期待。


        外观上,新款艾力绅比老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飞翼中网,前脸部分乍看与奥德赛十分相似。不过细看,新款艾力绅在大灯及前进气格栅的下沿均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为粗犷些。此外,新车在侧面也增加了贯穿前后的镀铬条。 


        车身尺寸方面,款艾力绅的长宽高为:4940/1845/1710mm,轴距2900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最小转弯半径5400mm,整体尺寸比老款长5mm、高度减少95mm,轴距和宽度不变。相比奥德赛,三围均有小幅的优势。


        配置的升级也是此次新款车型变化的重点。新款艾力绅的入门级车型已经有比较丰富齐全的配置,其中外观方面LED近光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双天窗等都是标配,不同型号之间配置差异主要体现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外观区别不大。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排4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VSA车辆稳定系统及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均为标配。


        动力方面,新款艾力绅将搭载的发动机代号为K24V6的2.4L地球梦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新款CR-V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将取代目前使用的5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新款景逸S50

看点:新增2.0L,外观配置升级


        日前,东风风行发布了新款轿车景逸S50的官图,新款较现款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升级,同时新增了2.0L发动机。

        从新车官图来看,新款景逸S50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原有的圆形雾灯还新增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对外置后视镜上的转向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景逸S50增加了浅色内饰,并添加了加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使新车整体看来更加稳重大气。配置上加入了新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将中控功能设计扁平化,取消了很多实体功能按钮,为高配车型增加了360°全景摄像头。

        在座椅布局上,新款景逸S50增加了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支持与后备箱联通,进一步方便了后排乘客使用,同时座椅样式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而配置方面,新款车型还增加了实用的电动天窗和胎压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景逸S50将增加了一款2.0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不过目前厂家尚没有公布全新的2.0L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一猫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北汽绅宝X55

看点:预计售价9万起,配置丰富,搭载1.5T


        2015广州车展上,北汽带来了绅宝X55,其外观与绅宝X65较为接近,车身大量充斥着直线设计,造型看起来相当硬朗。新车在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蝴蝶翼中网,并有较粗的镀铬饰条围边;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内部带有透镜,灯组造型的美观度还不错,配有日间行车灯带。雾灯用了镀铬装饰的同时还配有黑色装饰板,且细节处理较为精致。

        侧面来看,北汽绅宝X55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顶配有行李架,车身下方设有黑色包围,配有切削式的双色五幅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整体比绅宝X65更有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较其竞品长安CS35以及瑞风S3等要稍大一圈。


        内饰方面,绅宝X55采用黑色的内饰配色,中控台右侧的饰板提升质感,在中央空调出风口部位还镶嵌有表盘样式的时钟。配置方面,绅宝X55根据版本的不同将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启停系统、泊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在该级别车型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5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这在同级别本土车型中较为罕见。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焕然一新迎2016 1月15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