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60买车帮空袭武汉 合资品牌特价车等你抢(下)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23:39:34

       随着《一猫汽车网》举办的《960买车帮-武汉站》活动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起这次2016年开年盛宴,大家也一直在关心这次活动参展的车型到底有哪些。先别急,猫哥这里便为大家带来此次活动,参展的合资品牌车型(下)。

活动举办时间:2016年 1月2日-1月3日

活动举办地点:湖北省武汉市徐东新世界商场外场

周边交通:

       徐东大街徐东一路-公交车站:315路; 348路; 386路; 402路; 530路; 534路; 540路; 552路; 554路; 573 路; 577路; 581路; 601路; 605路; 627路; 702路; 709路; 712路; 724路; 805路

活动详情://bang.emao.com/201512/wuhan/pc?ver4_ad2

       本次《一猫汽车网》举办的《960买车帮-武汉站》,将会有16个品牌,超过100多台车参加本次活动。参会车型按照不同分类,囊括了进口、合资、国产;小型、紧凑级、中级、中大型;轿车、SUV、MPV等等,可谓全方位覆盖,总有一款你想要的,数量有限哦。

       参展品牌车型太多,我们便来看看合资品牌中有哪些特价车型,里面是不是有你喜欢的呢?!

       一汽大众此次参加《960买车帮-武汉站》活动的车型有高尔夫和速腾。这两款车都是一汽大众旗下非常热销的车型,市场保有量也一直处于非常高的地步,对于以后想换车的网友来说,这两款车是非常保值的车型。


品牌:一汽大众

车型:高尔夫

       2016年10月份,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6款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相比老款有所增加,而价格未变,目前全系有1.6L、1.2TSI以及1.4TSI(分高低功)三个排量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12.19-18.29万元。

       一汽大众第七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模块化平台MQB,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2016款高尔夫相比老款在配置上有所增加,除时尚版车型之外,2016款高尔夫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让高尔夫的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另外,2016款高尔夫全系升级为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


品牌:一汽大众

车型:速腾

       2015年3月,一汽大众2015款速腾正式上市,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增添了1.4TSI高功率版本,而尾标也随之做出改变。新款速腾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

       新款速腾依然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悬架类型。而全新更换的EA211发动机,主要表现在新增了1.4T高功率版车型,功率放面比低功率版高了14kW;而1.4T低功率版和1.6L自然吸气版车型则相比老款在功率方面有些许提升。

品牌:东风标致

车型:408


       8月27日,东风标致正式宣布旗下车型——全新一代40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分别为1.8L手动领先版、1.8L自动领先版、1.8L自动豪华版、1.6T自动尊贵版以及1.6T自动至尊版,其售价区间为12.97万元-18.97万元。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运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与海外全新一代308有诸多相似之处。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新车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62mm、宽度增加5mm、高度减小37mm,轴距增加20mm,达到越级紧凑型车的级别。


品牌:东风标致

车型:3008


       在2014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宣布新款3008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7万-22.07万。此次新款3008新增了一款新车型——1.6THP自动经典版,除此之外,它在配置、颜色选择等方面进一步升级。

       外观内饰方面,新款3008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差别,两年前的造型如今看来也可以称得上时尚。它的主要变化在于车身颜色增加了一款皓月灰。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方面的提升,它进行了7项升级,包括增加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胎压监测、7寸彩色显示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此外还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等。

       除了全程最低价的各大品牌车型外,车展当天另有6大活动助阵,众多礼品现金优惠拿不停。


       一、现场摇红包

       活动规则:现场客户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加现场摇红包活动。凭摇奖画面,到一猫汽车活动主舞台区换取等值现金。活动现场每日进行2次摇红包活动。


       二、下订有礼

       活动规则:现场与参展经销商签订购车订单,即可凭订单到一猫汽车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换取100元充值卡。限活动现场每日前200名下订客户。


       三、成交有礼

       活动规则:凡活动现场签订购车订单,且在1月18日之前成功购车,即可凭借购车发票在经销商处换取500元加油卡。限现场下订前200名购车用户。


       四、下订抽奖

       活动规则:现场签订购车订单客户,凭订单到一猫汽车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客户信息录入现场抽奖数据库,当现场订单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参与抽奖。抽奖采用 阶梯形式,分别为50单/100单        /150单/200单/300单/500单共计6次。早下订早抽奖,可叠加参与抽奖。


       五、现场特价车

       (1)5折特价车限时拍卖

       活动规则:活动每日拍卖1辆5折特价车。拍卖前客户到篷房区领取参拍号牌,限定100名客户。拍卖起拍价为车型指导价5折,每次加价为2000元。最终价高者得拍。


       (2)参展特价车

       活动规则:现场参展所有品牌均设有特价车型,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价格详询现场经销商和一猫汽车工作人员。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60买车帮空袭武汉 合资品牌特价车等你抢(下)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23:39: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