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SUV也拼驾驶乐趣 四款技术流城市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05:29

       国内消费者对SUV的喜爱不是一朝半夕的事,大空间、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其背后所代表的生活态度,都吸引着一拨儿又一拨儿的用户。但由于SUV天生的原因,使得在驾驶感受上比起轿车要稍微逊色,在轿车面前仿佛就是大傻个儿似的。但有些厂家就喜欢不走寻常路,为了让自家产品投入了大力气来提高其技术含量,以至于每当提起这些车,总是绕不开它们所使用的技术。


       技术含量高同时价格也高的车型,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根本就不接地气,因此小编选出了四款在技术上有代表性,而且价格相当亲民的SUV车型。


       乘着SUV在国内火热的态势,作为斯巴鲁SUV车型的明星,森林人不但树立起斯巴鲁专业四驱的形象,并且是品牌在国内销量成绩最出色的车型。经历了四代的变化,对出众驾驶感受的追求丝毫没有改变,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等一直延续至今。也正因为如此,全球超过200万的用户愿意成为其车主。


       由上一代开始,森林人就改掉过去前两代像旅行车般的外形设计。更加高大魁梧的体格迎合了全球消费者对SUV的审美,同时也使得内部空间得到提升。随着汽车设计的变化,森林人也变得不那么特立独行,换来的是能迎合消费者的设计。


       全黑的内饰配色要想配出年轻感并不容易,稍有不慎就会变得老气横秋。森林人也使用了全黑配色,但出来的效果却具运动感之余,也不会过于“离经叛道”,被年龄较长的用户拒之门外。同时加入了多媒体触摸屏等现代汽车必不可少的功能,既然满足长辈,也能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除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款森林人还提供另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到235N·m。传动系统搭载一台带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


       机械方面的水平是斯巴鲁品牌能在全球扬名立万的资本,水平对置发动机是基础,要知道全世界只有保时捷和斯巴鲁在使用这项技术。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提升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也是将斯巴鲁对底盘操控的理解发挥到极致。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SUV也拼驾驶乐趣 四款技术流城市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01 00:05: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