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丰田86车主说车 最满意性能 最不满意内饰做工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6:04:00 图片作者:朱慧

       这一次的车主说车,猫哥要介绍的是丰田86这款车。驾驶这辆车的车主是一名年轻的90后,平时的爱好是跑步、旅游和汽车。丰田86可以说是平价跑车的代表,30万不到的价格,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也能开得起跑车。那么这辆车到底怎么样,下面就来听听车主自己的感受吧。

      李先生购买的是一辆手动挡的丰田86,也是属于他自己的第一辆车。之前他开过家里人的奥迪A4L和A6L,感觉德系车烧机油,所以很不喜欢。之所以选择这辆车是因为他从小就是日本动漫《头文字D》的粉丝。在这部片子里,主人公藤原拓海驾驶着“AE86”,练就了不俗的车技,也触发了车主对汽车的热爱。


      虽然动漫里的“AE86”和丰田86都以86命名,但是这两辆车并没有联系。“AE86”是丰田于1983年投产的第四代卡罗拉的车架代号而已,并不是一款车的名称。厂商在生产丰田86这款跑车时,有意让“86精神”复活。车主买这台车也是出于深深的“86情怀”,至于买手动挡的原因也很简单。丰田86是一辆可玩性很高的车,只有买手动挡,才能最大程度地感受到它的驾驶乐趣。

优点:1、跑车的外观

          2、改装空间大

          3、操控性好

缺点:1、内饰做工粗糙

          2、车内有异响

          3、配置低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丰田86车主说车 最满意性能 最不满意内饰做工

一猫汽车网 2016-01-07 06: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