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80后靠谱的选择 四款10-15万元家轿推荐

爱卡汽车

当80后开始迈入小家庭生活之后,一台称职的家庭代步车显然必不可少。10-15万的三厢家轿往往是绝大多数80后的选择,这一消费群体对车辆的要求既简单往往又苛刻。配置不用太高,品质靠谱些,油耗低些,和最后的操控是每个男人选择车辆时都会考虑的问题。今天我们便针对80后小家庭推荐四款10-15万元的靠谱家轿。


C4世嘉

推荐理由:全新家族风 动力组合丰富


在内饰方面,C4世嘉内装风格同样是偏简洁,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矩形设计元素,显得十分规整。工艺和用料方面则有着很大的提升,达到了主流平均水准以上,尤其是做工方面,一改老款世嘉的不足。配置方面,中控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限速定速巡航、导航、蓝牙、自动空调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C4世嘉为消费者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有5挡MT和爱信6AT,选择性很丰富,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诉求。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50Nm;1.6L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


菲翔

推荐理由:官降性价比更高 设计“玛莎”流

动力方面,2015款菲翔全系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高/低功率2种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rpm;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88kW/5000rpm,最大扭矩206Nm/2500rpm。而变速箱部分则是2015款菲翔最大的升级之处,由老款的6速双离合升级为7速双离合,齿比范围达到了4.133-0.608,不论从换挡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来看,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福克斯

推荐理由:1.2T省油好手 底盘扎实操控好


内饰方面,福克斯三厢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突出了家用气息,但与动感的外观相比,缺少几分运动气息。四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并可以通过快捷键操控中控台大屏。


动力系统方面,福克斯三厢为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最大扭矩为240N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59Nm。并为消费者提供三款不同的传动系统,5挡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卡罗拉

推荐理由:时尚家轿新宠 空间出色


内饰方面,卡罗拉选择了更具动感的黑色内饰与外观设计相互呼应,而中控台整体做工也更加精细,很好的继承了日系车型的一贯标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给车内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2016款卡罗拉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4Nm,并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在售的2014款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最大扭矩为173Nm,除了5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以外,还有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