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你是不是妻管严,看汽车颜色就知道了!

壹汽车
导读

自从看过乐某嘉的色彩心理学之后,感觉自己瞬间顿悟了。原来路上的每一部车都有他的脾气,车主性格和车身的色彩的关系那是有科学依据的!





 
白色:老实听话妻管严


要问路上什么颜色的车最多?肯定白色,因为白色百搭,随便什么人都能hold住,你要非说有什么特点,那就是比较居家。相对其他颜色来说,选白色车的男人基本上都是居家好男人,说白了就是妻管严,买什么颜色的车不重要,老婆大人高兴才重要,反正老婆喜欢就好,最好下个月还能多给5块钱零花钱。


黑色:老气稳重装熟男


观察一下路上的车和车主,开黑色车的基本上都是想要装纯,不是,想要装成熟的大叔。为啥?因为黑色的车显得商务啊,开个黑色的车,年龄蹭蹭蹭地就可以往上加10岁。但是你要是个四五十岁的车主还好,要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一个...职业司机。


银灰色:懒散沉闷宅家男


银灰色的车好啊,银灰色耐脏,我几个月不洗车也不明显嘛,省得还要跑去洗车多麻烦,有那时间我还不如多打两盘游戏多升两级走上人生巅峰。但买银色的车,如果没个三五十万,车一开出来那个质感就跟个塑料一样一样的,廉价感瞬间爆棚。银色就适合那些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的宅男,正好银色不显脏,爱咋咋滴!


红色:激情爆表骚气男


抛开车型不说,你要说什么颜色好泡妞,那绝对是红色了。红色打眼啊,尤其是那种饱和度高的红色,吸睛利器!这些小年轻们就喜欢开个红色的小车,染个五颜六色的头发,用加装的低音炮放个最炫民族风什么的动次打次的,然后没事就一脚油门飙到30码,感觉自己老流弊了。


蓝色:沉稳高冷闷骚男


选蓝色车的人,要的就是这种不一样的感觉,蓝色小众,我才不要选和你们一样的颜色撞脸呢!伦家就要这种看起来一本正经,其实闷骚到不行的颜色。蓝色看起来很高冷,给人一种沉默冷峻的距离感,实则在内心深处一直在呼唤:快看我,快看我,我的车子颜色很特别!


紫色:低调老气闷骚男


同样是闷骚,选紫色车的人和蓝色不一样,选蓝色车的基本上是小年轻,蓝色看起来有激情,觉得自己只要一脚油门下去瞬间就能舒马赫附体!选紫色车的人往往更顾家沉稳一些,内心闷骚不愿意接受太平庸容易撞脸的颜色。


黄色:骚


选黄色车的人...除了骚实在是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词了。这种骚和红色不一样,红色的车往往是对性能有追求有要求的,就是开不快也有一颗追求速度的心。但是开黄色的车,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骚,而且是要肆无忌惮地、毫无理由地骚。


总结


以上颜色分析,纯属娱乐,你要真是被说中了,绝对的巧合!



用户评论


几辆车不同颜色算什么


家里两台车都是白色的,不过是在单身的时候买的。


金色呢?

我不信!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