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过年买车之SUV篇:盘点2015年卖得最好的SUV

文书车云

你说油价好贵,买车加不起油!


于是,国家发改委听不下去了,13日宣布要下调汽柴油零售价格,同时宣布设定国际油价每桶40美元的“地板价”,国内汽柴油价格已经“见底”啦!


你说买车还要交税,太不划算!


额......你忘记了现在只要购买1.6L以下的车都可以购置税减半了吗?


你说现在单身,没必要!


兄弟,告别单身你得首先有部车呀.......


你说春节前很忙,没时间,有其它很多重要的事情......


是呀!有什么比开部自己的车回家过年更重要的呢?


SO!有钱没钱,买车过年!拿起自己的年终奖金好好的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去选一款自己喜欢的小车吧!




BUT!问题是,世上车型千千万,谁又才是你的菜呢?


没事没事,作为文书车云的读者绝对是幸福滴!


下面就让小编为亲们奉上春节大作——盘点2015年这些卖得最好的10款SUV车型。


毕竟销量为王嘛!


首先出场的就是2015年这些独领风骚的SUV们!


Top 10 东风本田CR-V 年销量:156,608辆



 

本田CR-V算得上是城市SUV中骨灰级的前辈了,但是面对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新面孔们,CR-V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让位。可是即使市场份额不断的被后起之秀们吞噬着,CR-V却始终保持着月月过万的销量成绩,凭借的就是其上市多年以来实打实的市场口碑,还有现在相当可观的优惠幅度,所以才能继续维持着目前还不错的销量。但是廉颇老矣,真的尚能饭否?面对当今SUV市场日新月异,CR-V有必要加快更新的步伐!


Top 9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年销量:162,941辆



 

昂科威是别克在中型SUV推出的首款车型,虽然时间相比其他合资车企来的确实有些晚,但这丝毫不影响它成为这个级别的重磅车型,仅仅只花一年时间就能月销量成功破两万,并且夺得中型SUV市场的冠军。这除了别克昂科威本身扎实的产品力之外,1.5T车型的推出绝对是功不可没。毕竟其作为中高级SUV行列,却以21.99万起售价格直指紧凑级SUV阵营,在定价方面让消费者对SUV市场有了重新认识。消费者们会认为,用同样的价格购买到一辆空间更大、外形更大气的SUV的确是件很划算的一件事。


Top 8 北汽银翔 幻速S3 年销量:164,436辆



 

前置后驱+7座的紧凑型SUV,这样的搭配可以说是开创了7座同价位同级别SUV中的先河,也成就了幻速S3的最大卖点,因为许多消费者就是冲着7座去的。另外,其6.18-7.28万的指导价格也就是一台高配的面包车价格,的确让不少人心痒痒!所以综合来讲,北汽幻速S3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正是凭借其不到6万元的价格和不错的做工拿下了三四线市场。


Top 7 东风日产 奇骏 年销量:166,385辆



 

奇骏作为日系SUV里面一支老牌劲旅,但是在改款换代之后却将老奇骏的硬派风格甩得无影无踪,外观设计更加的新颖时尚,以至于使消费者的年龄层一下从成熟稳重的中年拉到了个性张扬的青年,不得不说是一次冒险的改款。不过其显著提升的销量足以证明,这次冒险是值得的,因为新奇骏不管在设计和配置更加贴合城市SUV的定位,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Top 6 长城汽车 哈弗H2 年销量:168,517辆



 

哈弗H2是哈弗品牌中一款定位较高的小型SUV车型,价格甚至可以媲美“大哥”哈弗H6的价格,以至于它成为当之无愧的最贵自主小型SUV。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其全系的较高配置和出色的用料做工,以及不断推出新款或改款车型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变化,从而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要知道自主品牌很少有这种走精品路线的产品,而勇于尝试的哈弗H2显然是成功的。


Top 5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年销量:169,332辆



 

长安CS35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凭借着其较为宽敞的空间,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还有不错的行驶质感,使得CS35挤进了年度SUV销量Top5。可以说,长安CS35能够在强者如林的小型SUV市场分得一杯羹,正是其不错的综合实力。但是或许长安认为自己的产品足够优秀,所以7.89万的起售价也着实任性了点,从而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长安CS35的销量,以至于与曾经豪言许下月破3万的销量目标还有不小的距离。


Top 4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年销量:186,623辆



 

如果用一句话来描述长安CS75的成长之路,那就是是“屌丝的成功逆袭”!长安CS75的命运远不如自家CS35那样自上市以来就顺风顺水。其从最初的月销量只有73辆到如今的成功上位2万俱乐部,同比增幅达252%,完美的演绎了逆袭之路。当然,长安CS75的成功除了与其不错的产品实力外,同样离不开优秀的产品战略,长安CS75在市场终端的让利比较大,并且长期的现车供应,让CS75逐渐打开市场,并且稳步增长。


Top 3 江淮汽车 瑞风S3 年销量:196,779辆



 

瑞风S3的成功在于它的亲民以及”令人发指“的配置,特别是去年9月29日上市的第二代瑞风S3,在相较于第一代车型价格不变的情况下,第二代瑞风S3进行了19项的配置升级,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所以这样一款诚意满满的良心之所自然能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Top 2 上汽大众 途观 年销量:255,751辆



 

途观身为大众合资品牌旗下的首款SUV,国人已经对它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想当年SUV方兴未艾的时候,途观就一直在各种销量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虽然上市好许,并且面对现在国产品牌的崛起以及合资品优势的大不如从前,大众途观却依旧老当益壮,坚挺销量前三甲,可见”神车“地位果真深入人心。


Top 1 长城汽车 哈弗H6 年销量:373,229辆



 

哈弗H6可谓绝对的销量王者,卖的这么好也不会有任何人意外,优秀的产品力不说,其在历经几次改款和新车型的加入后,令哈弗H6仍然保持着车型的新鲜度。这也是为什么哈弗H6如此受人追捧,并且在2015年的最后两个月中,销量均突破4万大关,这也是目前极少突破4万销量的自主车型。不过尽管这个成绩喜人,但放眼整个市场,随着后起之秀宝骏560的入市,或许能打破这个神话。


写在最后


其实说来说去,排名座次这种东西说白了就是性价比的比拼。当真中国人人傻钱多呀!消费者并不都是傻子,一辆车是否能够经得住消费者的检验,考量的就是其品质,配置,价格,还有口碑,而这些综合而言就是性价比。所以说,想要在如今最为火爆的SUV市场有出色的表现,除了真材实料之外,还必须切切实实的为消费者着想才行!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