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2016北美车展概览——SUV篇

车早茶

2016年的北美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2016年全球第一个重量级车展,众多主流汽车制造商都会借此机会向媒体和消费者展示最新的产品。接下来大师就带大家看看本届车展都有哪些重磅SUV车型。


宝马X4 M40i


动力系统方面是宝马X4 M40i最大的亮点,搭载的是3.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的数据,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达到250km/h,可以灭掉大部分钢炮了。


Jeep多款特别版车型


Jeep为庆祝品牌成立75周年,发布了旗下多款特别版车型,其中包括牧马人、大切诺基、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以及自由客共六款新车。这些车型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向市场推出,其实就是换个颜色加点配置。


牧马人75周年特别版


大切诺基75周年特别版


自由光75周年特别版


自由侠75周年特别版


自由客75周年特别版


指南者75周年特别版


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新车的车身高度在全新奥迪A4 Avant基础上进一步抬升,其底盘高度增加了23mm,由于装配了尺寸更大的轮胎,车身高度也提高了34mm,通过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驾驶模式选择系统,驾驶员根据行驶路况的不同,可在舒适、自动、动态、越野等六种模式间切换。大师觉得这种跨界车型比大部分城市SUV还实用。


英菲尼迪新款QX60


作为现款QX60的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继续提供3.5L V6发动机和2.5T混动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29牛·米。终于不再是大叔开的车了!


大众Tiguan GTE Active



大众在此次车展上展出了Tiguan GTE Active,概念车基于新一代Tiguan进行打造。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1.4TSI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说白了就是混动版的途观。


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


此次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e-tron quattro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而该车或将成为未来奥迪Q6的设计雏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可以输出给前轮120马力、后轮188马力。听起来还挺牛B的!

起亚Telluride概念车


在本届车展上,起亚带来了旗下全新Telluride概念车,这款车定义为一款大型豪华SUV车型,该车也是起亚第一次采用3D打印技术生产的概念车。不过大师觉得怎么长得这么丑呢!差评!你可是韩国欧巴呀!


GMC新一代ACADIA


在2016北美车展上,GMC带来了新一代ACADIA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动力也有所调整, 提供2.5L或3.6L V6发动机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可以输出31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中国99%的消费者应该都没听说过这个品牌。


本田新一代Ridgeline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Ridgeline皮卡,这款车推出后将与丰田Tacoma等中型皮卡竞争。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Pilot的3.5L V6发动机,同时,该车还将装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又是一款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皮卡,看美国人多喜欢这种车型。


日产Titan Warrior概念车


日产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Titan Warrior概念车,新车基于现款Titan皮卡打造。新车前大灯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全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来自康明斯的5.0T V8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即使量产也不会到中国来卖,即使到中国来卖销量也不会好。


福特 F-150 Raptor SuperCrew


新车基于2017款福特F-150 Raptor(猛禽)打造,并采用双排座椅布局的乘客舱设计,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7英寸黑色轮圈,匹配百路驰K02全地形轮胎。此外,增强型Fox Racing Shox悬架系统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动力系统,新车继续搭载一台3.5L EcoBoost V6发动机匹配全新十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TOD四驱系统以及全新的地形管理模式。本届车展大师最喜欢的越野车,没有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