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改款朗动谍照曝光 价格有望下探?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0:51:30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改款朗动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细节的调整。据悉,该车将于2016年春季上市,并与领动同堂销售,价格方面,目前该车指导价为10.58-14.98万元区间,会否向10万元内下探?我们觉得机会较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新车仍被严密的伪装覆盖,可以看出一些细节上的变化。前进气格栅处搭配了蜂窝状中网,前大灯的内部还配备了透镜,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幅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和107kW,最大扭矩为156Nm和17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朗动


       北京现代朗动是一款紧凑型家轿,该车为第五代Elantra国产车型,于2012年正式引入国产,共推1.6L和1.8L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4.98万。

领动


       朗动平均月销量可超过2万辆,也是北京现代销量的重要支撑,因此,新一代Elantra国产车型领动上市后,朗动将与之形成上下的错位关系进行同堂销售。后者将采用更高的定位来打高端市场,而朗动负责走量。至于更老的悦动和伊兰特,虽然厂家并未正式宣布两款车型是否停产,市场上却早已放弃了它们。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现代改款朗动谍照曝光 价格有望下探?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0:51: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