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2.2秒 布加迪Chiron最新动力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0:03:43

      日前,猫哥从海外媒体获悉,布加迪下一代超跑车型Chiron将在三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也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据悉,布加迪Chiron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2秒,极速或达到467km/h。



      作为目前威航的接替车型,布加迪Chiron搭载了一台W形排列的16气缸8.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电子辅助系统,其输出最大功率达到恐怖的1118kW,峰值扭矩1500Nm。升功率到达139.75kW/L,成为了全球升功率最高的车型,没有之一。    



      关于这款Chiron的造型设计,布加迪一直迟迟不肯公布,只在此前为潜在客户举办的展示会上公布了一张设计概念图,设计师用一条黑色的弧线描绘出整车的设计思路,布加迪经典的马蹄铁型线条得以传承。而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Vision GT来看,Chiron的造型将会朝更加凶狠锐利的方向发展。



      布加迪Chiron将继续采用限量生产的方式控制产量,而年产量将控制在每年100辆。按目前的计划,布加迪Chiron将全球限量500辆,也就是说,Chiron的生产周期为五年。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布加迪威航的产量为450年,生产周期为10年。如此看来,Chiron的产量提升了,生产周期缩短了,我们可以判断新车的成本将有所下降,我们不排除Chiron的售价比威航(售价2500万人民币)低的情况。



      更为有趣的是,根据参加布加迪潜在客户展示会的人士称,目前已有130多个客户为Chiron交付了订金,原因是被其惊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吸引。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百公里加速2.2秒 布加迪Chiron最新动力信息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0:0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