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家族式外观 吉利帝豪S7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9:37:33

       吉利新帝豪两厢版近期曝光了新车申报图,之前官方将此车称为吉利帝豪CROSS,日前官方已经正式发布了新车定名——帝豪S7,新车预计2016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帝豪S7正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化的回形纹路,与目前热门的吉利博瑞设计相同。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较为运动,但是在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被取消。此外,该车前脸采用了柳叶型的前大灯造型,或采用远近一体式设计。同时具有之前发布的吉利CROSS概念车设计风格。

       新车的尾部很有层次感,多线条的设计将其勾勒的很有运动气息,看得出后备厢开启位置较高,该车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官方表示将有多款轮毂样式可选。

       内饰设计上,S7与博越很相似,官方称全新的内饰设计是参照了“西湖拱桥”的元素。不过相比博越,帝豪S7在一些内饰细节上还是有调整的,比如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此外中控台功能按键也进行了简化。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表示帝豪S7将提供1.3T与1.8L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同时帝豪S7后期可能还将提供一款由1.8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km,最大续航里程650km。帝豪S7将之前的概念车设计变为了现实,展示了吉利汽车对于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前瞻性思考。(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全新家族式外观 吉利帝豪S7实车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09:37: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