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普拉多的对手 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推2.0T手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16:32:36

  江铃福特撼路者已于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2.0T汽油版、2款2.2T柴油版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58-36.08万元,其中2.0T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2T柴油版车型则配6挡手动变速箱。

  而近日,有消息称,江铃福特已经向工信部申报了撼路者2.0T汽油发动机手动挡车型。这一举动意味着,撼路者车型选择将变得更丰富的同时,其汽油版车型售价门槛也会降低。

  作为一款采用了皮卡底盘(福特Ranger皮卡)、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硬汉,撼路者不仅外观表现出爆棚的硬朗气息,它的内在也配有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等越野利器。

  其中,撼路者所匹配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含可按需分配扭矩的主动式分离器和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提供公路、泥地/草地/雪地, 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并且该系统可以根据扭矩的高低,来锁死分动器,从而获取更多的牵引动力。此外,它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挂结构的底盘也确保了驾乘者的舒适性。

  也就是说,与当下越来越时尚娇柔的城市SUV“娘炮们”相比,注重操控驾驶感受的撼路者是款由内而外的纯正硬汉直男!而手动挡车型的加入,无疑增加了撼路者的操控乐趣,也算是彻底满足了不少拥趸的执念。


  据悉,此次申报的撼路者2.0T手动车型依旧是搭载自动版的同款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非柴油车的6挡手动变速箱。


  目前的硬派SUV里,仅有售价36.98-42.98万的一汽丰田普拉多(2.7L版本)是撼路者的最大对手。前者全系都是7座车型,而普拉多分为5座和7座版,7座版只在价格42.98万以上的的高配车型才出现。也就是说,撼路者在空间方面的优势更突出,且普拉多的2.7L发动机(最大输出120kW/360Nm),也要比撼路者2.0T性能弱。但是撼路者有个较大的不足是,其销售渠道全国仅有100多家,不少还在铺展中,而普拉多所在一汽丰田4S店已超过500家,终端渠道相当成熟,其月销量常维持在2000-3000辆。就目前来看,撼路者要真正做到与普拉多相抗衡,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普拉多的对手 江铃福特撼路者将推2.0T手动版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16:32: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