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止新E级和S90 2016年北美车展重点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10:54:00

      2016年北美车展将于1月11日正式开幕。此前,包括捷豹路虎、宾利、迈凯伦、MINI和特斯拉等品牌均宣布将不会参展,这不禁让人觉得此次车展有点备受冷落。但据最近获得的消息来看,越来越多的车企表示将会携最新的重量级新车亮相。看来这次车展也是非常有料的,下面,就让猫哥给大家盘点一下。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曾于2015年的上海车展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将于本次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豪华旗舰车型,未来其量产版本将以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车型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林肯Continental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整车的线条处理得十分流畅,搭配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得新车拥有尊贵优雅的视觉效果,其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与网状进气格栅也有着很好的融合。同时,新车前后大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前大灯还具有激光辅助远光照明功能。内饰方面,量产版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新车的方向盘同样与概念车上的相似,不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可能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未来的Continental量产版还将可能会配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福特新款蒙迪欧车型将会在北美车展上首发。仍然采用了“马丁脸”设计,六边形的中网内部依旧是多横幅镀铬饰条,不过总体比现款车型的中网更为狭长了。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变成了正梯形,雾灯变成了不规则的多边形造型,二者融合为一体式,带来不错的视觉延伸效果,整体变得大气、激进了不少。



      因为新车仅是小改款车型,其动力总成估计不会有变化,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1.5T、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此前的消息是,福特也有可能会将插电混动版蒙迪欧引入国内。



      作为品牌的全新旗舰,沃尔沃S90一经面世就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很多过内网友也在不断揣测其与吉利的关系。在这次北美车展上,S90将会成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沃尔沃S90基于全新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上,S90车身线条修长,头灯会采用最新的“雷神之锤”设计。全车有一条利落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门框下方布置一条横贯全车的镀铬装饰,新车采用双C型的尾灯,造型利落,中间硕大的镀铬装饰凸显了“Volvo”的标志,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结构。



      内饰上,由于目前曝光的暂属效果图,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是否为最终设计,可以看出排挡杆,多媒体大屏幕和LED仪表盘设计均与XC90高度相似,同时在沃尔沃的规划中,S90是沃尔沃应用“无人驾驶计划”的首款车型,此前沃尔沃已经多次表示,他们的无人驾驶系统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测试,将成为现有车型中最实用的“无人驾驶系统”,同时沃尔沃是率先表态对“无人驾驶系统”所引发的事故承担所有责任的唯一车企。



      动力配置上,已知的信息是,该车与沃尔沃XC90基本一致,以“Drive-E”系列动力系统中的4缸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力。另外,沃尔沃第一时间就发布了S90的国产信息,掀起了国内中大型车市场新的波澜。新车亮相后,很可能在中国进行新车全球上市发布会。同时会对在国内销售的车型进行轴距加长处理,更符合国内豪华车的用车习惯。



      奔驰新一代E级是2015年末最受关注的新车型,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它的谍照信息,而在本次北美车展上,我们将首次目睹其真容。预计新车会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本,而按照奔驰惯例,随后还将会推出旅行版、敞篷版以及Coupe版衍生车型。另据悉,全新奔驰E级将会在明年进入国内投产。



      外观上,新一代E级的侧面线条修长,与S级非常相似。新车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大灯组配有3条LED灯带,造型和C级、S级都有所区分。目前国内C级都已经标配全LED大灯了,毫无疑问,在新一代E级上全LED大灯也是标配。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造型,雾灯隐藏在保险杠内部。



      根据之前公布的内饰官图,全新奔驰E级整体风格变得与奔驰S级很相近,但其入门版依然是采用机械式仪表,而全液晶数字化的仪表盘则是出现在高配车型上,中控部分由两块12.3寸的全液晶屏组成,二者采用贯通样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是全新奔驰E级将会配备遥控泊车、有条件的自动驾驶等科技配置。



       新一代奔驰E级将采用奔驰的MRA后驱平台进行打造,轴距有望加长,整备质量也因为新平台降低了起码70kg。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3.0T V6和4.0L V8(AMG)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用9速自动变速箱替代目前的7速自动变速箱。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报道有关宝马M2的消息,这款宝马M系列中尺寸最小的车型将会在北美车展正式露面。宝马M2定位为双门轿跑车,采用了Coupe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其前脸设计相比宝马2系也有所调整,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吸取了现款M3/M4的造型,两侧进气口的造型更具攻击力。在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普通版的2系有所不同,位置居中的四出排气管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宝马M2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465Nm,极速为250 km/h,短时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以激增至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s。



      宝马X4 M40i本质上不是一台真正的M,与之前的X5M、X6M一样,马X4 M40i属于一款M-Performance车型,介于普通版车型以及M系列车型之间。在外观及性能上都较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宝马X4 M40i基本延续了X4的设计,但外观增加了M家族特有的运动套件,M家族特有的特殊标识也被添加到车上,整体车型显得十分动感。该车的进气格栅非常特别,采用了波浪形设计,很有新意。另外,全新的19吋多幅式轮圈造型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将会搭载一款全新调校的N55B30系列3.0升直列六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4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极速250km/h。



      奔驰旗下入门级跑车-奔驰SLC将会在北美车展上亮相,新车是原奔驰SLK改名后的小改款车型,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变速箱有望升级为9速自动变速箱,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奥迪TT。



      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奔驰SLC基本延续了现款奔驰SLK外观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些微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条变得精细、采用了更为圆润的全新家族式前大灯灯组、LED光源尾灯以及前保险杠样式更为简洁。此外,新车的排气依然是双边两出布局。



      动力方面,普通版奔驰SLC将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车有望推出一款SLC 450 AMG Sport车型,它将采用AMG的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则采用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kW,最大扭矩517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9挡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目前的7挡自动变速箱。



      这是一款国内朋友再熟悉不过的车型,为什么还要拿来说呢?因为这是通用从中国进口的首款车型,对于美国人来说,这可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据目前获得的消息,出口至北美的昂科威是28T(2.0T动力)车型,而国内在售的1.5T车型将暂不出口。



      第一批运往北美的国产昂科威已经装船出港,在外观方面,出口版本的昂科威将维持现有设计,但在转向灯、车标等细节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动力部分也是采用现款2.0T的配置,最大功率191kW。



      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配备有主动式格栅、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Bose音响、主动降噪系统等。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要实现对美国出口,主要有几大问题需要解决。首先是该车目前在中国市场热销,长期月销量在万辆以上,今年10月份甚至达到1.7万辆之多,是否有额外产能供应美国市场仍需平衡。据悉,通用汽车计划每年在美国销售30,000至40,000辆别克昂科威,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别克Avenir概念车是其未来旗舰车型的雏形,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曾公开露面,而别克官方也不止一次宣布将推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据最新的消息称,别克Avenir量产版将于北美车展上亮相。



      别克Avenir在设计方面展现出了别克未来的家族式理念,新车采用了瀑布式脸谱设计,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非常细腻,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在外形更加时尚的同时后排空间也得以保证。Avenir概念车在保留了别克传统元素的同时,融入现代时尚感,经典的双掠峰车身和游艇式尾部令整车格外吸引人。


      内饰方面依然设计科技感十足。采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屏仪表。中控台上集成了一块12英寸的彩色触控显示屏,下方设计十分简约,一体式造型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独特。此外,后排还将配备有多功能娱乐系统。同时内部采用2+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别克Avenir将搭载新一代V6直喷发动机,其拥有主动燃油管理技术(自动闭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具有拨片换挡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Q60是可以看作是G37的换代版车型,同时也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跑车的设计方向。新车将会在本次北美车展亮相,有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择。



      英菲尼迪Q60实车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概念车的元素,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具有肌肉感的整体轮廓,棱角分明,充满运动气息。实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类似的大灯组设计,而概念车犀利的下唇设计则被实车比较朴实的风格所取代,虽然看起来没有概念车般充满震慑力,但委婉的设计风格更利于消费者接受。



      据悉,全新英菲尼迪Q60将提供2.0T和3.0T V6两款动力供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78kW左右,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45-296kW之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


      英菲尼迪QX60是旗下一款中大型SUV,其改款车型官图已于日前公布,车将于本届北美车展正式亮相。该车的主要改动集中于前脸和尾部。



      在外观上可明显看出,新款车型更加富有动感,前大灯组相比现款更加修长,内部灯组也重新排布,配合网状进气格栅与镀铬装饰的宽大雾灯区域,整体显得更加精神。车头视觉上的拉宽效果使其相比现款,更加精致凝练。



      新车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的结构调整,看起来更加有辨识度,并引入了LED光源。新款车型缩减了现款车型后牌照处的上下两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简洁明快。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整体感更强的鲨鱼鳍式车顶天线。



      动力方面,新款QX60搭载VQ35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3.5L,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336Nm;此外,新车还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29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根据现代之前发布的规划,未来全力打造旗下豪华子品牌Genesis,目前已经规划了6款新车,竞争对手将面对宝马、奥迪等老牌豪华品牌。而在本次北美车展,Genesis将带来旗下旗舰车型——G90。



      从外观上看,G90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风格设计,两侧前大灯科技感极强,雾灯区域还配置了LED日行灯。新车侧面造型也很修长,双边单出的尾排气还采用了方形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彰显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置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以及后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同时配备有HVCS可变悬架控制系统和车厢主动降噪等。



      动力方面,Genesis G90将匹配3.8L V6、3.3L V6双涡轮增压以及5.0L V8等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4kW、270kW和3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不止新E级和S90 2016年北美车展重点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10: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