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供专属套件 保时捷Cayman特别版售74.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09:44:00

       近日,保时捷推出了一款Cayman Style Edition(Cayman 特别版)车型,新车售价74.8万,相较于普通班Cayman车型,新车提供专属套件及配置。

Cayman Style Edition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ayman Style Edition74.80

       Cayman Style Edition与普通版Cayman相比差异在于标配了一些特别版专属套件及配置,包括新款样式的19英寸五辐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BOSE音响及头枕部分的保时捷LOGO等。

       Cayman Style Edition售价比普通版高出2.1万元,部分专属套件需要选装,总选装花费在7万元左右。专属选装件包括20寸SportTechno轮毂,白色仪表盘,PCM组件等。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新车仍然搭载2.7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2kW,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为264km/h,0-100km/h的时间为5.6秒。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提供专属套件 保时捷Cayman特别版售74.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12-30 09: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