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E级1月11日首发 酷似S级/6月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23:38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消息,全新一代的E级(W213)将会在2016年1月11日进行全球首发。换代后的E级在外观、内饰更像奔驰S级,非常大气。国产奔驰全新E级还会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率先推出加长版车型,并在随后的6月份正式量产上市。

        外观上,根据此前曝光的官图和谍照来看,新一代E级的侧面线条修长,与S级非常相似。新车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大灯组配有3条LED灯带,造型和C级、S级都有所区分。目前国内C级都已经标配全LED大灯了,毫无疑问,在新一代E级上全LED大灯也是标配。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造型,雾灯隐藏在保险杠内部。

        新一代E级的尾灯组基本参照了新一代S级的造型,采用LED光源也基本是没有任何悬念。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E级钥匙为全新造型,跟现在奔驰家族的钥匙有明显区别,预计从新一代E级往后,奔驰其它新车也要开始更换这种全新样式的钥匙了。

        内饰方面,全新E级也像S级看齐,由大量真皮、木质、金属材料组成的环抱造型中控台延续了S级的奢华气息,连上方的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也一并保留,尺寸为12.3寸,分辨率达到1920x720,左边的为一款全液晶仪表盘,右边的则为多媒体信息系统。

        从官图来看,新一代E级的座椅和现售的E级已经不可同日而语,造型依旧宽大厚实,但前排座椅仅从视觉上来看包裹性更好,相信在人体工程学上也有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奔驰新一代E级具有64色氛围灯、NFC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并可选装第二代柏林之声23扬声器3D环绕音响,增加顶部4个扬声器。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E级将会首次搭载诸多最新技术,甚至在很多方面超过现款的S级,比如新车配备的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人在行进间可以更轻松、简易的切换车道。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E级采用了MRA平台,轻量化车身设计,加之高强度钢材以及铝合金材料的使用,奔驰E级将减轻100公斤左右,这意味着车辆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全面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奔驰全新E级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20%。

        动力上,汽油发动机方面,奔驰全新E级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AMG E63车型则还毫无疑问会搭载最新的4.0T发动机。


        目前国产奔驰的销量中,E级的表现不如GLA、C级,相信全面升级后的新一代E级上市后,将为该细分市场带来冲击,助推奔驰销量的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奔驰全新E级1月11日首发 酷似S级/6月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2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