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自动巡航 雪佛兰新款沃蓝达有望全美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07:00

  今年9月份上市的全新2016款沃蓝达不过销售3个月时间左右,但它的销售时间不会再更长了。据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升级了的2017款雪佛兰沃蓝达将会在明年2月份全美销售,新车比2016款最大的不同是增加了自动巡航驾驶功能,但售价保持不变,依然是33995美元起售(约22万元人民币)。作为同类产品,日产纯电动车-聆风是其最大劲敌。

配图为2016款沃蓝达(volt)


  目前在售的2016款沃蓝达是第二代车型,最早于今年1月份北美车展亮相,随后在今年9月份上市,因为产能有限,仅限于在美国加州及其他几个对插电式混动汽车政策优惠的州限区销售。据悉,2017款沃蓝达将有望在全美销售。


  据悉,除了增加两款车身颜色(金属绿以及偏白的金属绿)选择外,2017款沃蓝达基本保持了2016款车型的设计,棱角分明的前脸,后倾式的前大灯,以及独特的进气格栅均有保留,其车身线条凌厉动感,尤其是侧面的流畅上扬的腰线,将车身勾勒的相当动感。


  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2017款沃蓝达的高配车型将首次加入自动续航驾驶功能,另外,盲点预警、后方交通警报、追尾警报、车道辅助、低速自动制动等安全配置将会出现。


  配置和选择的更多,新车的售价却不会有变化。据悉,2017版沃蓝达基础款为33995美元(约22万元),而高级版的38345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注意的是,以上提到的两个价格不包括任何联邦优惠、州优惠或当地政府提供的优惠。


  动力方面,沃蓝达Volt仍采用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块18.4kW/h的锂离子电池,一个电动马达和一个1.5L四缸增程引擎。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约为8.4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依然是85km。


  据悉,2016款沃蓝达上市销售后,其11月销量上涨49%,至1980台,为沃蓝达销量史上的目前最好成绩,而本是全美销量最佳的日产聆风却受到沃蓝达影响,11月在美销量为1054辆,下滑至低谷。随着配置更丰富的2017款沃蓝达上市,聆风所受的威胁无疑将加大。


  另据统计,沃蓝达Volt车型用户正越来越多地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车辆,现款沃蓝达Volt车型用户驾驶里程的80%采用纯电动模式,通用表示,全新沃蓝达Volt用户驾驶里程中采用纯电动模式的比例将提升至90%。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增加自动巡航 雪佛兰新款沃蓝达有望全美销售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