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1月亮相 斯巴鲁将推三款全新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0:34:38

  近日,有消息称斯巴鲁将在明年1月发布三款全新概念车,这三款概念车分别为STI Performance、Levorg STI和XV Hybrid STI。

  斯巴鲁曾在2015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过STI Performance概念车,该车基于BRZ打造,车身造型犀利,尾部配有大尺寸扰流翼和STI高性能套件。BRZ为斯巴鲁在201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的2+2座全新双门硬顶跑车,是斯巴鲁与丰田合作研发的成果,属于丰田86的姊妹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排量为2.0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20kW,峰值扭矩将达到400Nm。

  Levorg STI概念车将使用WR蓝珍珠车身配色,采用全新前脸造型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使用双色内饰和专属配件,减震器经过STI高性能部门调校后车辆更加舒适。

  XV Hybrid STI概念车是一款油电混动车,该车采用石英白涂装,同时配有橘色装饰和STI配件,内部将使用橘色和米色配饰,有望为前排乘客配备运动座椅。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明年1月亮相 斯巴鲁将推三款全新概念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0:3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