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翼虎是看点 长安福特明年仅有3款新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2:32:00

  随着2015年的即将告终,福特在2011年4月发布的“1515”战略也将彻底收官。而相比于长安福特在今年产品密集投放(5款车型上市,3款为全新车型),明年的长安福特将会是产品“小年”。据了解,明年长安福特仅有SUV-改款翼虎、MPV车型-国产B-MAX以及代号为B479、疑似新嘉年华共3款新车。


外观像锐界 改款翼虎明年内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翼虎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外观风格变得硬派,很有大哥锐界的风味,内部和配置方面也有调整。据悉,新车将会在明年内正式上市。


  前脸部分,新款翼虎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内部有两道粗壮的镀铬横条。同时前大灯组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同时底部保险杠也采用了梯形的设计,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更加方正,相比现款车型,整个风格变得硬朗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设计风格与现款基本一致,最显眼的变化在于,新车的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数目和造型均有了简化,更易于上手操控。新款翼虎将搭载最新的SYNC 3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允许用户远程解锁车门、检查油箱状态、查看车辆停放的位置等,而现款车型配有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上坡辅助、泊车辅助、电子驻车、感应式尾门等配置也均有保留。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福特翼虎将会用1.5L Ecoboost发动机取代1.6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和大部分合资紧凑SUV一样,今年翼虎销量也有所下滑,1-11月累计销量12.3万,同比下滑了1.3%。与CR-V、奇骏以及途观等竞品相比,翼虎会是少有的推出中期改款的车型。随着其外观的更为硬朗以及配置的升级,新车的综合竞争力也将会比竞品提升不少。



首次引入MPV车型 国产B-MAX明年9月上市


  除了改款翼虎外,长安福特明年很有可能将首次引入MPV车型-国产B-MAX,该车代号为B516,新车将会在明年9月份上市。参考海外版B-MAX,该车属于紧凑级别的MPV,车身比嘉年华大。据悉,福特B-MAX车长为4060mm,比福特C-MAX短300mm,但比5门的嘉年华要长110mm。


  海外版B-MAX最大的特点是无B柱双滑门设计,前车窗正常打开式开启,而后车车窗则是滑动开启/关闭。这样设计的好处便是,车门都打开后可形成长1.5米宽的开口,且前后排座椅均可折叠放平,进而便于乘客上下车及搬运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并提供73kW、88kW以及92kW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或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即使是在小车较受欢迎的欧洲市场,B-MAX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而长安福特而言,明年B-MAX的引入,销量或是其次,更多的是填补MPV车型空白意义,以逐步丰富旗下产品阵容。


  此外,长安福特还将在明年5月推出一款代号为B479的新车,被猜测有可能是新嘉年华,但具体消息还需官方确认。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改款翼虎是看点 长安福特明年仅有3款新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2:3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