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X-3和CX-4都要来!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21:00

  因为创驰蓝天动力技术以及魂动设计的运用,马自达近两年推出的新车包括CX-5、昂克赛拉以及阿特兹等都颇受好评,其在国内销量成绩也大有起色。数据显示,1-11月份,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21万辆,同比增长11%,完成其全年22万辆销量目标已毫无悬念。


  明年,马自达将在华继续发力,在新车投放层面,将有一汽马自达CX-4、长安马自达CX-3以及改款阿特兹3款新车上市。


与阿特兹同平台 一汽马自达CX-4明年6月份上市


  马自达CX-4基于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型跨界SUV,并会在一汽马自达旗下投产销售。据悉,新车会在明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随后会于2016年6月份上市。


  据悉,马自达CX-4与阿特兹同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有着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大尺寸的盾形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直插前大灯内部,看起来非常犀利带感。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马自达CX-4的中控简洁规整,布局很有层次感,中控面板除运用了较大面积的亮色饰板,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方的非对称设计,配有可收缩的悬浮中控触屏,与昂克赛拉较为相似。新车方向盘为运动风格很强烈的三幅式圆形方向盘,仪表盘样式也与昂克赛拉很相像。此外,还可以看出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灯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与阿特兹一样,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2.0L、2.5L发动机,更多信息还有待日后官方公布。



定位小型SUV 长安马自达CX-3明年入华


  马自达CX-3自去年曝光之后,因其惊艳动感的造型一直被国内购车者所期待,但却迟迟不见官方给出具体引入国内时间的消息,这次申报图现身专利局,意味着马自达CX-3这款小“猎豹”来中国的时间越来越近啦!据了解,新车将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与福特嘉年华共线投产。


  外观上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很像是“小号”版的CX-5车型,整体显得十分时尚运动。作为一款小型SUV,引入国内后,它少不了要与本田缤智、福特翼搏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配置方面,美版的CX-3低配版配有倒车影像、巡航控制、蓝牙、7英寸液晶屏和马自达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等,而中配车型则加入了自动大灯、后视镜转向灯、16寸轮毂,和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真皮方向盘、Bose等舒适性配置。顶配版车型,则在前两个版本的基础上,再配有LED大灯、LED雾灯以及18英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排量为1.5L、2.0L的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内饰升级 改款阿特兹明年年中上市


  此外,在广州车展期间,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德强曾透露,阿特兹的中期改款车型会在明年年中上市销售。


  海外版新款阿特兹已于2014年洛杉矶车展亮相,明年国内将上市的改款阿特兹很有可能与海外版本新车风格类似。与国内现款相比,海外版新车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激进,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设计元素,前大灯组融了全新样式的LED灯带,前保险杠开口变得更加细长,在雾灯区域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内饰设计及用料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国内改款阿特兹很有可能沿用现款车型上配备的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从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的产品投放可以看出,长安马自达主要投产CX-5、Mazda2等以量为主的中小型车,一汽马自达则投产阿特兹、CX-7等利润更高的中大型车,两家企业各有侧重。目前,长安马自达因为有CX-5、昂克赛拉等畅销产品,销量要比仅有一款阿特兹为主力车型的一汽马自达表现更强,随着CX-4以及改款阿特兹的上市,一汽马自达明年的销量也会将会被带动起来。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CX-3和CX-4都要来!马自达明年将推3款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29 23: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